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浮肿让韩雪不开心?那我就要消灭它!

浮肿让韩雪不开心?那我就要消灭它!

时间:2018-07-18 15:27 来源:时尚芭莎

韩雪凌晨微博发自拍,嘟着嘴一脸委屈样,惹的芭姐一阵心疼。原来她是为水肿而心烦!深夜加餐却又担心醒来会肿,这个困扰着无数人的问题,芭姐有办法帮你治!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上镜要好看!

这是明星摆脱不掉的小烦恼


从化妆师到造型师,明星的每一次出现都是完美的,颜值总是在线。可突如其来的水肿却令她们崩溃!

韩雪深夜给自己加餐方便面,心里却担心着明早会肿,连自拍看起来都是忧心仲仲的样子。


拍了两天哭戏的张静初眼睛水肿到不行!是因为眼泪中含有盐分,水份过多与盐分都会让眼睛血管神经性水肿。这对于档期满满的明星来说真是苦恼不已!


伊能静也表示她是水肿体质,白天松松的鞋子到晚上就穿不进去,也是因为水肿!

潘玮柏更是在综艺节目里表示,演唱会开始的时候和结束的时候看起来根本就是两个人。因为他特别容易水肿,所以开始的时候看起来要胖一圈,经过一场演唱会疯狂出汗后,结束的时候就会明显看起来瘦了!

天天做这些?

不水肿才怪!


水肿是每个人的身体上都会出现的现象,可有些行为会导致更频繁更严重的水肿!这些事情,要尽量避免哦~

睡前喝水!


睡前喝水容易引起身体浮肿(特别是脸部浮肿!)的主要原因是体内存积太多水分排不出去。早上眼部浮肿的常见原因是睡前喝水太多或饮食的盐分过高。所以睡前吃泡面的韩雪才会这么担心第二天起来肿起来哦。

久坐不起!


无论是上学还是上班,坐着导致腿长时间下垂不动,便会引起下肢轻度淤血,因为血液因重力作用,容易在下肢聚集,血液回流不畅,时间长了,就会引起水肿。

体液浓度降低!


夏天容易出汗,汗中的盐分和电解质令体液中的浓度降低。尽管我们会喝水补充水分,但是,所补充的水分并不含盐分,水分就会渗到身体其他组织,造成水肿。

想要去水肿!

这些方法倍儿管用


吃出蛮腰小细腿


红豆薏仁水是出了名的去水肿神器!每个星期吃几天,就可以有效的利尿消肿,把身体里的废水排出去。在视觉上可以快速的达到一个瘦身的效果,特别适合水肿导致的虚胖人士们。不过大家记得选超过的黄薏仁哦,因为薏仁本身是凉性的,超过的薏仁比较温和。


按摩很重要


从手动按摩,到各种按摩仪器,按摩是帮助血液循环,消除水肿的好办法!每天15分钟,就可以有效地缓解疲劳,消水肿,塑造完美线条!特别对于腿部水肿,芭姐给大家分享一套在日本白领中广受好评的按摩法!


step1: 双手握拳,用指关节由下而上按摩腿肚。


step2: 手掌打开,用另一只手拇指挤压腿肚。


step3: 双手紧握腿肚,由下而上活动。


step4: 双手握拳,用打圈方式按摩腿肚。


step5: 轻揉大腿下方赘肉。

step6: 来回搓揉腿肚。


step7: 双手指关节搓揉膝盖处。

step8: 按压脚掌,刺激穴位,促进血液循环。

护肤品来帮你!


每晚睡前选择一些具有紧致功能或是加速血液循环作用的眼霜、面膜、精华,都可以对第二天早起时容易水肿的脸起到一定的帮助。让脸部在迎接长时间的睡眠之前,先做好充足的准备。尽量再配合一些面部按摩,效果更佳哦!

对抗水肿

让它们和你一起!

这里可以买:https://www.lamer.com.cn/

这款紧致提升精华面膜蕴含强大修护能量,协同浓缩型提升紧颜酵素,高倍促进天然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自我更新,强力巩固肌肤天然支持架构,达到极好的提拉紧致效果!

55秒植物早安面膜含有机植物成分,温和不刺激,清新醒肤,去除面部浮肿。洗面奶、面膜、化妆水、精华、乳液、面霜、打底(妆前),七道繁琐的护理工序被简化成一道,55秒内完成!

Ordinary这款咖啡因精华里含有5%咖啡因+EGCG眼部精华,堪称整容刀!对于眼部消水肿的有非常强大的功能,一周见效。

这里可以买:https://www.sephora.cn/

Refa的这款美容仪是Refa的明星产品了!脸部身体都能用。这款组合式揉捏的3D模型打造紧致肌肤,防切割钻石的特殊形状的滚轮可以产生多个加压点,打造360全身美容瘦身。

韩雪、张静初的烦恼芭姐搞定了!你有没有了解到正确的消水肿方法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