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小陶虹的少女感跟年龄没关系!而是因为她有苹果肌!

小陶虹的少女感跟年龄没关系!而是因为她有苹果肌!

时间:2018-06-30 13:19 来源:时尚芭莎

什么呀~小陶虹竟然已经46岁了?可是为什么她的一颦一笑都充满了少女感呢?到底是什么让她看起来这么年轻?原来是因为⬇️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陶虹亮相上海电影节,

优雅尽显似油画美人!

芭姐最近真的激动又心动~因为两代皇后“婉容”同框了!没错了,就是陈冲和小陶虹,她们气质简直爆表呀。

而且说到气质高雅,芭姐不用多说,看图就知道啦!

wuli小姐姐这一笑,芭姐只想说: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小姐姐不仅气质优雅迷人,水润的肌肤吹弹可破,随便在坐坐,就好像从油画里走出来的美人一样呢~

 

陶虹终于又要开始拍戏

我的瓜和板凳都准备好了!

 

这么美的小姐姐芭姐当然想天天见到她!所以听说和耿乐的新剧《五好家庭》杀青了,简直开心到起飞!

 

这对“CP”可是25年后再度合作,可是我觉得小姐姐的颜值跟之前可没差!

而且你要说陶虹少女感,我第一个赞你!要知道在《演员的诞生》里,她将热恋中的“婉容”表现得淋漓尽致,根本感觉不到她的年龄!

 

其实一开始,芭姐还替小姐姐捏了把汗,毕竟和她对戏的94年的演员彭昱畅和她,整整差了22岁!

 

那么岁月竟然对她如此宽容?既然年龄根本不是阻挡她少女感的因素,那么她的拥有了什么才得到了少女味呢?

 

她把四十岁活成了二十岁

靠得就是苹果肌!

 

其实陶虹的颜值上有个“Bug”,她的眼窝深遂,这很容易显老,而且随着年龄胶原蛋白流失,凹陷感加重就容易暴露年龄感。

 

但!她饱满的苹果肌一下就掩盖住了她深眼窝的“缺陷”,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简直太甜了!这饱满的苹果肌,18岁都不一定有吧~

 

同时细腻的皮肤,精致的五官,长长的睫毛或者唇色对于小陶虹的少女脸来说都是附加值啊~,可真正让她一眼减十岁的东西叫做苹果肌!

苹果肌上移一厘米,

让你年轻十来岁!

 

1.什么是苹果肌?

 

当我们进行一些面部表情时(特别是笑的时候),眼睛外下方与鼻唇沟之间的面部皮肤会隆起形成一个包块状突起,这就是我们常说的苹果肌。

 

要注意苹果肌并不是肌肉,而是颧骨靠里的脂肪组织,所以年轻的肌肤总是充满胶原蛋白,苹果肌饱满。

 

随着年龄的增长,苹果肌这块小脂肪中的胶原一旦流失,就会导致脸部轮廓下垂而丢失苹果肌。

 

2.苹果肌饱满有什么用?

 

有些亚洲人的五官没有那么立体,没有苹果肌的话就会显得整张脸比较扁平,比较凶。

 

而有些颧骨高却没有“肉”的人就会显得比较丧。

 

然而苹果肌比较饱满的人,即使没有表情,面部线条也比较柔和流畅,笑起来的时候会更可爱,有减龄的效果~

 

所以苹果肌最大的作用就是柔和面部轮廓,让我们看起来更年轻!

 

3.谁“偷了”你的苹果肌?

 

苹果肌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萎缩,胶原蛋白数量减少和结构老化,面相就会整体下坠,严重的时候就成了我们所说的老相。

 

胶原蛋白数量的减少和结构老化导致了苹果肌的不饱满,如果想要“找回”苹果肌,那就必须要提升胶原蛋白!

 

拿什么拯救我的苹果肌?

4款利器帮帮你!

 

这款小紫瓶可以做好提前防护,延缓皮肤的衰老,提拉紧致祛干纹的效果很明显。成分含有咖啡因和乙酰基六胜肽,可以有效地紧致提拉肌肤~

用了它不再“干瘪”下去!这款精华并不是直接给皮肤补充胶原蛋白,而是补充氨基酸和胜肽,激发肌肤自身胶原蛋白的生成!

这瓶精华又名苹果肌面部精华~可以帮助我们重塑肌肤的胶原蛋白结构,从而达到淡化细纹、紧致肌肤让皮肤变得更有弹性。每天配合按摩用,会看起来年轻很多哦~

现在知道小陶虹年轻的秘诀了吧~苹果肌“嘭”起来才可以变得年轻,让它帮你的年龄撒个谎~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文整理:RU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