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萌妃金晨得了“面膜癌”?天天连轴敷,你说不嫩谁信啊!

萌妃金晨得了“面膜癌”?天天连轴敷,你说不嫩谁信啊!

时间:2018-06-26 17:58 来源:时尚芭莎

特大消息!我们的美妆博主行列,最近又来了一位新人:金晨!这位新来的“美博”一上任,就为大家带来了丰富的面膜分享,妥妥一位面膜达人啊!在镜头前为大家展示了面膜3部曲,有祛黄的、针对熬夜肌的等等等等,可谓是应有尽有,一起去看看喽!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萌妃驾到!

和汪东城的甜蜜狗粮请各位收好

金晨最近和汪东城真的好吸睛,两位合作了一部非常有爱的爱情古代喜剧《萌妃驾到》,和以往的宫斗大戏不同,这部古装剧主要讲述的是,萌妃(金晨)和腹黑皇子(汪东城)的甜蜜日常。

从剧情到演技再到衣着打扮,都是很清新活泼的路线。其中,金晨的扮相很讨巧,可爱又惊艳。

汪东城饰演的皇子也是大走轻快风,缺少了沉重的Feel,让人看起来欢乐加倍。

剧中,金晨的扮相真的是百变。不管什么造型、什么妆容,对她来说,驾驭起来都是毫不费力。

妩媚桃花妆

粉色调的桃花妆容真的很考验人,但凡肌肤暗黄一点,驾驭起来都不是那么得心应手。但是金晨却凭借着其白皙有加的肤色,把粉红色的眼影和腮红玩的溜溜转,妩媚感十足。

高冷梅子妆

相对于桃花妆,梅子妆要更红一点,粉色调没那么强烈。腮红但却,眼影更深。搭配细细的一字眉,清新高冷。

清新裸妆

从扮相上看,显然是男扮女装了。只化了眼线和眉妆,稍微加了一点唇妆。猛的一看,和素颜没什么区别。但是!想要完美驾驭这款妆容,首要条件就是脸部够白,黑眼圈、暗沉神马的都不能有!

女人味十足的红色调妆

这款红调妆容,最特别的点就在于眼尾眼影和眉心的那一朵小花,但是亚洲人往往会因为肌肤偏黄而导致化了红色眼影之后,眼睛看起来很肿。反而效果不佳。但如果你拥有金晨这么白皙的肤色,就完全不用担心啦~

新晋美妆博主金晨

皮肤会发光?嗯!

金晨之所以脸颊这么白皙,和她敷面膜的日常是分不开的,瞅瞅她拿着一堆面膜的一脸幸福相,芭姐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的兴奋和激动。

针对晒后修复+补水

她分享的第一篇面膜日记,推荐了一款针对晒后修复和补水的面膜,正值夏天,我们每天都要面对太阳,紫外线会伤害我们的肌肤,晒黑不说还会增加很多细纹。所以我们在选择面膜的时候,要选择有针对性的,先修复再补水。

敏感肌专用进补面膜

第二篇就是适用于肌肤敏感时期的面膜,不仅可以用在换季,还能用在肌肤过敏的时期。具有修护和呵护肌肤的功效。肌肤在过敏的时候,建议大家不要选择除了修复、保湿以外功效的面膜产品,否则会令过敏状况恶化哟~

熬夜肌专用面膜

我们在熬夜之后,很容易会遇到肌肤暗沉、蜡黄等状况,这时候我们就要选择能够提亮肤色的面膜,有效焕肤令肌肤重新亮白起来!


面膜到底怎么敷?

单纯贴上脸效果折一半?

Point1:面膜最多一天敷一次!

明星见缝插针式的片状膜用法,是对频繁上妆卸妆的补救措施,我们没必要效仿,而且这在皮肤科医师眼中是严禁的,片状膜含大量液态精华,按三餐敷就像把脸全天泡在水里,毕竟我们不是鱼,过分浸润、无法呼吸的角质层变得不健康,皮肤耐受度降低,引发肤质敏感、吸收不良等问题,一天一次绝对是上限。

Point2:敷面膜前要先清洗+涂抹精华促进吸收

敷面膜前一定要先把妆卸干净,不然片状加压作用会导致脏污堵塞毛孔。洁面产品多含皂碱,会带走皮肤里的水和油,敷膜前用精华液或前导液打底,能软化角质、调理水油平衡、提升后续面膜吸收力;保湿因子也能作为缓冲,避免美白或抗老膜里的成分对裸肌产生刺激。

Point3:敷完面膜要按摩!

想要肌肤更好的吸收面膜中的养分,记得敷完之后要按摩哟~轻柔的按摩能有效帮助肌肤吸收精华,令精华液更好的被“吃”进肌肤达到效果。

Point4:泡完澡再敷面膜效果加倍!

很多北鼻喜欢一边泡澡一边敷面膜,其实这样反而不会达到效果。洗澡时会有蒸汽,面膜不能完全服帖,精华液自然也会吸收的不完全。但洗完澡之后再敷就会很赞,此时毛孔因气温升高而打开,面膜也会更服帖,吸收效果加倍。

这些面膜好给力

选对才能美出奇!

这里可以买:https://www.skii.com.cn

无论是约会、派对,还是正式活动,在每个需要容光焕发的重要时刻前,一款能够即刻焕活肌肤的面膜是不二法宝,不但瞬时重焕肌肤光采,延续至第二天仍效果明显。SK-II这款面膜能一次供给肌肤10倍的PITERA™滋养,一扫环境带给肌肤的压力和损害。短时间内快速回复水润光泽。

这里可以买:http://www.lancome.com.cn

Lancôme兰蔻“小嫩膜”将水凝胶科技跨界用于片状面膜,凝胶在敷上肌肤的瞬间,内部物理结构从固态变成液态,携带丰盛营养成分强效渗透细胞,让水分滋养只吸收、不挥发,敷一次面膜胜过做N次嫩肤疗程。

这里可以买:http://www.sulwhasoo.com/

这是一款能够为肌肤急速降温的“冰镇面膜”,成分中含有青梅精粹,能够为你舒缓和镇定晒后的肌肤,清凉的啫喱质地,迅速给予肌肤舒爽和放松。你还可以把它放在冰箱中,晒后使用,效果更加呢!

这里可以买:http://www.puremild.com/

这款面膜的焕肤功效真的不是吹,一片见效!含有母菊花提取物,能够为你调整肌肤的不稳定,还有蜂蜜的成分能够为你紧致肌肤,排毒保湿。

看过了芭姐和金晨小姐姐的推荐,是不是超级种草啊?那就别等着啦,速速买齐面膜敷起来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