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男友帮卸妆”火了,可正确的卸妆步骤有4步真不能省!

“男友帮卸妆”火了,可正确的卸妆步骤有4步真不能省!

时间:2018-06-18 23:53 来源:时尚芭莎

推特上有个飞行员小姐姐下班很晚,累到回家没洗脸就睡了...醒来发现男票帮自己不仅卸好妆,还护肤了一翻,眼霜都给涂了!果然别人家的男朋友从不让我失望!❤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帮你卸妆+保养

这个男票太优秀!

累一天回家直接倒头大睡,也不用担心卸妆和护肤的问题。因为有这样一枚男票,视你的肌肤为己任,卸妆水、精华、眼霜,这些都做了没落下,完全可以睡得像个孩子!

直男光是分得清各种各样的护肤品这一点就非常优秀了,连护肤步骤也是井然有序。

涂眼霜还送按摩!别人家的男朋友真是有心了。希望手法也是对的,一定要顺着由内向外单方向按摩!

懂护肤又心疼你工作辛苦帮你护肤的男朋友,可遇不可求啊 !芭姐今天教大家如何高效完成晚间保养,这样男朋友也能省省力!

卸妆步骤一个都不能少

清洁不彻底会影响后续护肤品吸收,为了保障晚间护肤高效进行,卸妆与清洁是最重要的事情。


正确卸妆步骤请收好⬇️


Step1: 眼唇的彩妆大多都有防水功能,所以一定要用专业的眼唇卸妆液浸湿化妆棉敷在眼唇10-15秒,在这过程中彩妆自动就会被溶解,千万不要揉搓拉扯眼皮,这样既卸不干净,还会给眼周带来负担。

Step2: 用棉签沾取眼唇卸妆液,仔细将眼角、下眼睑、内眼线等不容易卸掉的彩妆死角清理干净,不要有残留。

Step3:干手取脸部卸妆产品涂抹按摩脸部,直至底妆与卸妆产品融为一体后,沾湿双手再次按摩乳化卸妆品。千万不要偷懒,如果直接用水洗掉,卸妆产品不仅容易堵塞毛孔底妆也会有所残留。

Step4: 用清水冲洗掉脸部卸妆产品后,一定要用洁面产品彻底清洁脸部,以确保脸部没有残留的彩妆和卸妆品堵塞毛孔。


只涂防晒霜需要卸妆吗?

必须卸妆。尤其是化学防晒含有大量化学物质,只用洁面产品无法分解清洁其复杂成分,很有可能皮肤外还存在一层膜状,堵塞毛孔导致护肤品无法吸收,可以使用温和的卸妆水沾湿化妆棉擦拭脸部。

这里可以买:http://cn.fresh.com/cn/home

质地极为温和,能有效洗净每日尘垢与妆容,并适用于各种肤质的洁颜产品。成分中的水解大豆蛋白富含氨基酸,在卸妆清洁的同时还能维持肌肤弹性。

新品未上市

全新植系洁面系列,薄荷提取物净化肌肤,使肌肤倍感清新, 轻盈啫喱质地蕴含丰盈泡沫,温和清洁肌肤,多重植物菁萃还原肌肤清透亮泽。7月1日就可以在线上和线下店铺买到啦!


这里可以买:https://klorane.tmall.com/

隐形眼镜配戴者都可使用的眼部卸妆水,萃取矢车菊植物成分, PH值接近泪液的温和配方,轻松卸除眼部妆容的同时舒缓眼周肌肤,解决卸除眼妆的刺痛不适感。

浓缩你的护肤步骤

除了彻底清洁保证护肤品的吸收效率之外,也需要适当减少护肤步骤。不同功效的精华不要一次全涂抹,容易因为肌肤无法吸收而闷出痘痘和闭口。

如果晚上回家没有太多时间做保养护肤,选择一瓶多效的产品既可以压缩护肤步骤,化繁为简,也可以保证产品吸收效果,涂在脸上的都是自己的!

这里可以买:http://www.sulwhasoo.com/

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从数千种珍贵草本原料中甄选出芍药、莲、玉竹、百合和地黄五种成分,在洁面后护肤第一步使用,及时为肌肤补水的同时帮助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帮助肌肤恢复平衡,焕发光彩。

这里可以买:https://thefaceshop.tmall.com/

蕊花谭生机调理修护精华乳一瓶针对多种问题,通过对肌肤内调外养,温和调理,全面改善因不良生活习惯而导致的干燥暗沉问题,非常适合晚上回家没有太多时间护肤的人。


这里可以买:https://philipschina.tmall.com/

飞利浦醒肤喷雾仪,810万赫兹高频超音波将水化为细腻绵密的水雾360°环绕全脸,瞬间滋润肌肤,保持整日水润Q弹美肌。

不要光顾着羡慕嫉妒别人家男票,跟着芭姐一起高效卸妆保养,你也是有着水嫩光滑肌的“睡美人”呀!

图片、gif来源于网络

责编:YUKI

执行:Yili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