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朴敏英的眼下腮红让人桃花附体!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朴敏英的眼下腮红让人桃花附体!

时间:2018-06-13 16:54 来源:时尚芭莎

颜值演技都在线的朴敏英最近凭借《金秘书为什么那样》又圈粉无数,笑起来甜美可爱的样子不仅在不知不觉中俘获了男主的心,芭姐看着都好心动呢💓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元气眼下腮红

霸道总裁也心动

虽然是老套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玛丽苏剧情,但芭姐居然一点都没有快进!金秘书本人实在太有魅力了!

男女主搞笑的对手戏也让人欲罢不能,笑出腹肌😂

更重要的是朴敏英小姐姐的美貌真的让人太心动了!尤其是少女满分的眼下腮红好萌,就像是皮肤自然透出的淡淡红晕感。

元气又可爱的妆感也使脸部显得更加饱满。不过眼下腮红想要画的好,可是有技巧的,否则一个不小心就会显得脸也肿眼也肿!别急,芭姐这就来告诉你眼下腮红的小技巧⬇️

Get这两个小技巧

眼下腮红再也不会显得脸肿!

腮红画在眼睑下1-2cm区域内

虽然叫“眼下”腮红,但腮红位置不要太靠近眼睑,否则会显得眼肿,眼部问题也会被凸显,腮红应画在眼睑下1-2cm区域内。

腮红范围向内集中,不要外扩

眼下腮红的范围不要超过鼻尖和颧骨外侧,主要集中在靠近鼻部的区域,不要外扩到颧骨以外,否则容易显得脸大一圈。


解析不同质地的腮红怎么画!

如果选择粉状腮红画在眼下,刷具就选择松散的圆形或锥形腮红刷。将腮红粉轻点在眼下确定位置后均匀扫开,妆效就会很自然。

视频来源:Pony makeup

膏状和液体腮红相比粉状,腮红妆感会比较突出。轻点在眼下用手指或海绵拍开,稍显边界感,妆效也会更加可爱。

持妆Tips:轻拍颜色稍深的膏状腮红后,用透明蜜粉定妆,再轻扫一层浅色腮红粉,可以打造非常有元气的腮红妆效。持妆时间也会更长哦!

腮红颜色该怎么选?

眼下腮红的妆效特点就是元气萌,像粉色、粉橘色,蜜桃色等浅色系腮红都很适合打造眼下腮红。像红棕色、梅子色等偏暗的色系,画在眼下会有“黑眼圈”的既视感哦!慎选~

夏日妆容就是要元气满满的腮红色!

这里可以买:https://www.maccosmetics.com.cn/

蜜桃粉中带有一点细闪的颜色超级元气,上脸颜色自然通透就像皮肤自然透出的好气色,质地细腻色泽饱满,而且不飞粉!

这里可以买:https://banilacohzp.tmall.com/

这款腮红一盒多用,既可作渐变色眼影,也可作多色腮红。粉质细腻,超级贴合肌肤。妆感通透,长效持妆。

这里可以买:https://yuesai.tmall.com/

三种渐变色精心搭配,颜色超级粉嫩,可以单刷也可以混刷,打造不同妆感。每块腮红搭配了羽西新升级的软毛刷,不仅能带来自然好气色,侧刷还能有效改善脸型。

这里可以买:Laduree拉杜丽专柜有售

作为颜控,肯定无法抵抗Laduree拉杜丽的高颜值包装。这款腮红膏外表酷似一颗鸡蛋超可爱。膏体丝滑,显色度也很强,膏体贴合皮肤打造由肌肤透出来自然血色。

原来朴敏英同款眼下腮红还有这么多技巧呢~ 在脸肿和美萌间,就差芭姐这篇技巧文啦!实在太美了朴敏英欧尼!

图片、gif来源于网络

责编:YUKI

执行:Yili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