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BazaarV Beauty|眼妆混搭墨镜都没听说过?!学会了你比戚薇玩得6!

BazaarV Beauty|眼妆混搭墨镜都没听说过?!学会了你比戚薇玩得6!

时间:2018-06-11 11:57 来源:时尚芭莎

夏天最少不了的就是墨镜!当你还天真的以为戴上墨镜就不需要化妆时,你们的明星美妆博主戚薇却早已将它玩出了新花样,用墨镜来搭配眼妆,打造夏日最吸睛的时髦造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戴墨镜≠遮丑

用它扮美才对!

演得了戏,当得了美妆博主,其实戚薇私下里还是个出了名的“墨镜狂魔”。从经典的超黑墨镜到镜面反光的飞行员眼镜再到最近大热的透明大框太阳镜,都可以在她的机场街拍里面找到踪迹。

相比起大多数人只利用墨镜来掩盖无精打采的自己而言,戚薇则视墨镜为打造完美眼妆的关键一步。

在#戚薇美妆周周见#第四集中,她就为大家奉上了属于她自己的墨镜+眼妆二合一搭配法,赶紧先来学习一下吧👇

墨镜眼妆组CP

轻松打造1+1>2的效果!

复古眼妆+猫眼墨镜

作为今年的大热款,这个夏天不入一个复古款的猫眼墨镜那就真的有点说不过去了!不过,想要更好的诠释这款墨镜,你还需要一些“套路”。戚哥传授给你的方法就是千万不能好好戴,一定要露出双眼,这样才能完美得衬托出复古眼妆。

为了使整个搭配变得更加和谐,戚哥还会特意在眼睛下方伪造一颗美人痣。在保留复古感的同时,是不是还变得活泼俏皮了呢?

这里可以买:http://global.charlottetilbury.com/

CHARLOTTETILBURY#TRANSFORM-EYES是传统的枫叶盘,珠光搭配哑光质地,粉质非常细腻软糯,显色度和延展性都很好,非常好晕染~


潮流眼妆+浅色镜片眼镜

同样是作为T台秀场上的常客,浅色镜片眼镜可以说是满足了你所需要的一切。造型独特,极具视觉冲击力,更重要的是还可以看到你美腻的眼睛。

想要完美的驾驭这款墨镜,看起来不平平无奇,还得要有极具drama效果的潮流眼妆,几何眼线、色彩跳跃的眼影都是不错的选择。

这里可以买:https://www.lorealparis.com.cn/

巴黎欧莱雅纷泽四色眼影,天鹅绒般细腻粉质,贴合柔滑易于延展出自然的过渡效果。 优雅柔和的色彩组合,轻松搭配即可打造委婉迷人的眼妆。

摩登眼妆+未来感墨镜

未来感墨镜带给人的感觉总结起来就四个字:前卫大胆!不管是款式还是颜色都能折射出强烈的科技感,所以在眼妆的选择上更是要下足一番功夫。

眼影、眼线及睫毛部分缺一不可,同时为了与未来感墨镜相呼应,还可以在基础眼妆上面叠加些珠光或者金属色,这样才能使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酷炫。

这里可以买:https://www.chanel.cn/

香奈儿限量九色眼影盘 1号,集合九种色彩,玩转从柔和到鲜明的色彩与质感的双重变奏。浅色、裸色与珠光色能提亮双眸,更显迷人,而咖啡色、蓝绿色能打造深邃的眼部轮廓,营造更神秘魅惑的妆效。

这里可以买:http://www.yslbeautycn.com/

圣罗兰高定水眼影,细腻闪烁光泽,打造独特水感清新眼妆;持色水润,液体配方在眼部肌肤化为均匀金属感膜,带来清新冰凉的舒适触感。打造多种妆效。

“偷懒”眼妆+超黑墨镜

身为戚哥心头爱的经典款超黑墨镜,可不光是能随时随地扮酷这么简单,还可以起到放松偷懒的作用。当你素颜不想化妆,却又想要显得非常有精神时,戴上它就对了!

时髦墨镜搭配眼影彩盘换不停,百变风格一“镜”到底,赶快为你的夏日造型增加一些新鲜感吧~

出品人:沙小荔

监制:姜洁静

制片人/策划:于笑

视频制作:Studio Chill

导演:宝珂、许乔

造型:胡艺凡

妆发:云峰

摄像:开赛江·哈斯木、曾晨

平面摄影:AXstudio

服装助理:王昕凝、Karal 、任梦

场地鸣谢:桌椅板凳vintage

造型支持:SAINT LAURENT、GUCCI、CARTIER、STELLA MCCARTNEY、PUMA、LOUIS QUATORZE、PERCYLAU 、ELLASSAY、MCM、YVMIN、PANDORA、VIVIENNE TAM、STAUART WEITZEMAN、Céline、SPORTMAX、LONGCHAMP、Weekend Max Mara、Victoria's Secret、deepmoss X PERCY LAU、XANDER ZHOU X PERCY LAU 、MO&C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