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跟着31岁的杨幂学护颈,闺蜜以为我13岁!

跟着31岁的杨幂学护颈,闺蜜以为我13岁!

时间:2018-06-07 09:03 来源:时尚芭莎

为了迎接世界杯,跑男最新一期选择了足球主题,这一次最后出场的神秘嘉宾竟然是大幂幂!芭姐很是惊喜啊,还记得杨幂第一次参加是在2015年,再次参与《跑男》的杨幂穿着运动服在绿茵场上让人眼前一亮,快点看过来!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肤白貌美活力幂上线

来看看杨幂在节目中的表现吧


三年之后的大幂幂面部容貌几乎没有变化,皮肤状态好的能掐出水!气色和状态非常好,白嫩的皮肤搭配上红色的运动服,整个人显得活力满满,让人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而且芭姐觉得杨幂的皮肤比2015年还要好。

对比一下2015年这一期的跑男的剧照,你就知道芭姐为什么这么说了,今年的杨幂皮肤整个状态要比之前更有活力,皮肤更水润、透亮,是的,你没有看错。我们大幂幂就是这样逆龄。

节目中有一个挑战需要大幂幂快速跑过去,把球踢入球门,再快速跑回到起点。

但是回去的道路被越挤越窄,起初杨幂以飞速从起点冲出去,看的芭姐热血沸腾的,没想到刚上坡就直接摔倒,后来索性直接从斜坡上滑下来,表现真是太可爱了。

在最后环节中芭姐发现了大幂幂原来还是个孩子王,颇受孩子们喜欢,在最后比赛环节中,孩子们把杨幂都包围住了,蜂拥向杨幂求抱抱,杨幂开心的一个个抱起,与孩子们互动,画面非常有爱啊。

除了看节目和幂幂的美颜,芭姐还被大幂幂的脖颈吸引住了,白嫩细致无颈纹,暴露不出一点岁月的痕迹,与脸部肌肤对比也看不到色差。眼周肌肤也是非常紧致,没有细纹或者笑纹,芭姐惊讶于杨幂对于保养的细致程度,现如今受到大家的喜爱真的不是没有原因的。

不管从哪个角度看,她的颈部皮肤都很好,侧面也很完美,360度无死角。

少女幂的称号确实不是盖的,大幂幂之所以看起来年轻,很大原因是她对于自己的眼周和颈部皮肤护理的非常好,让人猜不出年龄。你想知道都有哪些护理方法吗,快跟随芭姐往下看。

皮肤问题越早预防效果越好

局部护理之眼周

不要以为只有上了年纪才能使用眼霜,如果你的眼睛现在已经出现干纹、细纹等状况,那么你就开始用眼霜,按照年龄选择眼霜更合适哦。

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霜

18~25岁适合用保湿类的眼霜,所以质地轻薄,水润的眼部着哩就比较适合。

25~30岁的肌肤正处于走下坡路的阶段,需要使用抗衰老、美白功效的眼霜。

30~40岁霜状的抗老化眼霜,质地比较厚重的,可以对眼周肌肤有保护作用。

轻轻拍打促进肌肤吸收眼霜

涂抹完眼霜后轻轻按摩眼周可以促进眼霜更好的吸收,用无名指沾上少许眼霜,轻轻地“拍打”在眼皮四周,最后从眼尾向眼头打圈方式按摩4圈即可。而且记住眼霜不光晚上使用,白天也要使用。

颈部肌肤衰老的原因

颈部肌肤一旦疏于保养,会比起其他肌肤的糟糕程度严重几倍,颈部肌肤的厚度只有面部的三分之二,含有少量的胶原蛋白,并且皮脂腺和汗腺的数量也只有面部的三分之一,所以难以保持水分,更容易干燥。

皮肤问题越早预防效果越好

局部护理之颈部

Point1 拒做低头族

每天不停地抬头、低头,颈部皮肤更容易加速老化,很多问题都是不可逆的,从25岁起,女性的颈部就开始显露岁月的痕迹。

Point2要养成使用颈霜的习惯

坚持使用颈霜能够帮助你延缓颈部衰老,避免因为缺水而导致的细纹。取适量先在掌心回温,然后稍微抬起下巴,用两手掌交替在颈部中心由下往上轻推,约做10次左右。做完颈部中间的按摩后,再用双手的指腹在颈部两侧由下往上轻揉,直到耳后,反复做10次。记住,正确的手法能够紧致肌肤减少皱纹产生,错误的手法就会制造皱纹。

搭配精华效果更好,精华分子极小,吸收快,在化妆水未干的时候涂抹上精华然后用指腹轻轻拍打,不仅能促进吸收,还能增添肌肤弹性。

Point3 定期去角质

定期给颈部去角质能够帮助颈部肌肤新陈代谢,使颈部肌肤光滑柔软。如果没有颈部去角质产品,也可以用面部去角质产品替代。先去除颈部的老化角质,在进行深度保养才有效果。

Point4 防晒不可少

紫外线是肌肤衰老的最快的罪魁祸首之一,拍防晒霜不至于让颈部肌肤提前衰老,不会让面部与颈部差别甚大。防晒以拍打的方式从面部延伸到脖子。

局部护理

少不了这些产品


这是一款贵妇级面霜,抗衰老效果非常显著,所以芭姐想到了颈纹皮肤有松弛的宝宝也非常适合,对细纹、皱纹、皮肤弹性、光泽度短期内都会有明显的改善,毕竟颈部肌肤会直接暴露岁月的痕迹,所以奢侈一点也是值得的啦~

2018全新升级,二裂酵母提取物,加强肌肤屏障,矫正肌肤粗糙。酵母提取物,改善肌肤分子结构,抚平纹路。全新加入乳杆菌提取物,提高肌肤循环,改善黑眼圈,全面改善眼周问题,眼周肌肤变年轻,一瓶就可以搞定。

防止肌肤接触空气引起的pH平衡紊乱而导致的肌肤偏向酸性的第二重防护。新添加「DX复合物」,保持肌肤健康的弱酸性,颈部肌肤非常娇嫩,这样一款有保护肌肤功效的防晒乳就非常适合颈部防晒,提升肌肤防御力,芭姐推荐给宝宝们。

冻干片瞬冷保存高浓度活性抗氧化成分,辅以酵母精华液,由人参、桂花、琥珀、珍珠和黄精本草,芭姐推荐它是因为它非常适合颈部肌肤抗老化,可以密集修护娇嫩的肌肤,有效改善颈周粗糙、松弛、暗哑等多种肌肤问题。

想要保持童颜的宝宝,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眼周和颈部肌肤哦~

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文整理:coc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