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36岁的张钧甯有着26岁的身材!完美腿型更是视觉延长10公分!

36岁的张钧甯有着26岁的身材!完美腿型更是视觉延长10公分!

时间:2018-05-07 13:44 来源:时尚芭莎

张钧甯最近凭借主演的《温暖的弦》成了热搜体~ 美丽优雅气质佳,浑身散发着仙气,简直是本色出演女主温暖。穿上鱼尾裙,完美好身材展露无遗。36岁少女的秘密就是:让运动变成习惯。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氧气少女张钧甯

人瘦才能自带仙气

这部剧的主演张钧甯、张嘉倪、张翰,高颜值使人追剧。

颜值演技双双在线的张钧甯这段哭戏,看得人心都碎了,想穿过屏幕给小姐姐一个抱抱。

被穿着这条极光色鱼尾裙的温暖惊艳到了。能把这条裙子穿好看,大臂上一点赘肉都不能有!只有超级紧致的肌肉线条才能撑起这件裙子。当然,还要有纤细的锁骨线条。

不仅是上半身完美,下半身更吸睛!张钧甯的美腿让人无法移开视线。168的身高也许并不是女明星里的大长腿,但她的腿部线条非常纤细好看,一样显得双腿修长美丽。

好身材和坚持运动密不可分,有长期运动习惯的女生跟不爱动的女生肯定是不一样的。长期运动的女生不仅能收获好身材,还能让皮肤更细滑紧致,把运动当作习惯的张钧甯,36岁完全就是26岁的样子!

运动达人张钧甯已上线

张钧甯可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健身达人,除了在工作就是在运动,这话说的可一点都不夸张。


隔三差五就会在微博上晒自己的运动健身日常,还号召粉丝一起来打卡,是正能量爱豆没错了。

张钧甯希望大家不要把运动当作一种负担,这样的运动效果并不理想,积极主动的去运动才能达到身心健康,提升自我的目的~

把运动当成习惯

不断挑战自我

虽然我们总说要让运动成为生活方式,但这就好比上学的时候老师说要让学习变成兴趣一样不得要领。张钧甯的运动方法或许可以让你发现运动新天地!

1. 跑起来的风景

张钧甯最爱的运动绝对是跑步了,跑步也是最方便简单的运动了,只要想跑,哪里都是跑道。


热爱旅游的她也很喜欢用跑步来认识新城市,跑起来也会发现不一样的风景,也许还会偶遇老朋友。

所以如果有条件,相比健身房张钧甯更喜欢在户外跑步,呼吸新鲜空气也可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沿途不同的风景也不会越跑越枯燥。


张钧甯的腿为什么就不会越跑越粗?

跑步上瘾的张钧甯非常注意跑步前的热身,跑步后的放松和拉伸。在拉伸的过程中放松紧张的肌肉才不会使肌肉堆积,变成最难瘦的肌肉腿。

2. 利用碎片时间

工作学习忙,放假要约会可不是偷懒不运动的借口,在生活中的碎片时间里,利用手边的日常用品一样可以动起来!

500ml的矿泉水瓶也可以变哑铃!双手各抓住矿泉水瓶举过头顶,再左右倾斜可以拉伸腰部和手臂肌肉,边看电视边运动既方便又有趣。

躺在床上敷面膜的时间也不要懒懒的躺着,抬起双腿做空中自行车动作或者交叉做剪刀动作,都可以起到燃烧腿部脂肪的效果。

挤出时间做个简单的瑜伽动作吧!曲腿将脚底放于另一条腿的膝盖上,锻炼平衡感和核心力量的同时,也可以拉伸腿部肌肉。


马上利用起这些容易被忽视的碎片时间,坚持做一些简单的运动,变成习惯后哪里都是健身房!

3. 调整你的运动计划让健身更高效

运动计划要适时作出调整,否则运动会逐渐变得枯燥乏味,更重要的是一成不变的运动会影响健身效果。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一直在坚持运动,但停留在瘦身瓶颈期就不那么容易瘦下去了。

张钧甯喜欢不断挑战自我,不管是参加困难重重的《跟着贝尔去冒险》还是坚持跑完全程马拉松。

极限运动跳伞也不在话下,成功打卡!

快快跟着运动达人张钧甯一起动起来,大长腿和冻龄好皮肤你都能拥有!

图片、gif来源于网络

责编:Yuki

执行:Yili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