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为什么你擦防晒还会晒黑?范冰冰终于公布答案!

为什么你擦防晒还会晒黑?范冰冰终于公布答案!

时间:2018-04-30 07:39 来源:时尚芭莎

美白是女生一生的功课,可是美白大神范冰冰竟然从来不推荐我们用防晒霜?难道我们都认为擦防晒霜很重要的这件事,范爷对此反而很不屑?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花式防晒我只服范冰冰

论美白保养范冰冰在娱乐圈绝对是灵魂人物,她对防晒当然很重视。她的防晒方式简单直接,遮阳帽、面罩、袖套,三件套一个不能少。

防晒遮阳帽花式戴,帽檐变口罩这波操作学习了。范冰冰为了防晒,偶像包袱?不存在的。

最近范冰冰又淘到了新款的防晒护具!这款遮阳帽不仅可以遮挡脸部正面,连脸颊两侧和耳朵都照顾到,可以说是全方位无死角的阻挡紫外线入侵了。


“养蜂人”同款面罩范冰冰戴起来好可爱,而且也会更加贴合耳朵的形状。这款帽子的防晒面料确实是经检测有防晒专利的,范爷还提醒我们不要买到冒充品~

为什么范冰冰只对这种防晒护具情有独钟,不见她推荐给我们一些好用的防晒霜?范爷说:物理防晒更重要!

不要天真地以为光涂防晒霜就可以彻底防止晒黑变白天鹅,美白功课要做全!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美白技术了!

要想变成像范冰冰一样的白雪公主必须要做到全面美白才能有效持久,防晒抵抗,护肤修护,内服巩固一个都不能放过。


1.物理防晒

日常涂抹防晒霜固然重要,但防晒霜需要用足够的量并且频繁补涂才能达到一定效果,所以像范冰冰一样注重物理防晒才能给做到防晒双保险

日常的物理防晒方法宗旨就是把自己“包起来”,遮挡住一切害怕晒黑的地方,常见的遮阳伞,墨镜,防晒服,遮阳帽和口罩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抵抗紫外线。

这里可以买:http://www.hoiichina.com/


最重要的是要选择专业正规品牌的产品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范冰冰推荐的“黑科技”品牌HOII后益不仅面料透气,还有光疗护理的功效,连江疏影也是被强势吸粉。

2.泡澡


要想提高美白效果泡澡绝对是一个好方法,泡澡的同时高温和水蒸气能全面帮助身体血液循环,从而加快人体代谢排出身体内的毒素。

泡澡的同时也可以搭配一些有美白效果的入浴产品,像范冰冰一样将天然珍珠粉在杯子中用温水搅拌均匀倒入浴缸中,快来泡一个简单的美白澡吧!

泡澡后一定不要忘记坚持涂抹有美白效果的身体乳,在毛孔张开的情况下身体乳中的美白成分会更易吸收,效果更佳。

Sesderma焕白身体乳 RMB325/400ml

https://sesderma.tmall.hk/

3.内服


日常多补充维c也是有效安全的美白方法,除了多吃柠檬,西红柿等富含维c的食品之外也可以用维c泡腾片泡水喝,增强免疫力促进美白。

多喝柠檬水会不会越晒越黑?

很多小仙女担心吃柠檬等感光食物会令肌肤更易遭受紫外线的侵害,直接或间接增加黑色素的生成,其实每天喝2-3片柠檬泡的水根本不会达到感光程度,不要过分担心啦!

蔓越莓和葡萄籽虽然不能直接美白,但可以有效抗氧化,抵抗紫外线的侵蚀从而在皮肤外形成隐形保护膜,一定程度上防止晒黑。

这里可以买:https://swisse.tmall.hk/


但内服产品的效果还是因人而异,且食补需要搭配服用,不要指着某一个单独的内服产品就可以让自己的肤色焕然一新。


4.护肤

美白护肤产品的成分比较复杂,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做足功课,使用过程中产生不适或过敏现象一定要停止使用不要得不偿失。美白不是真的要白个几个色号才算有效,能均匀、提亮肤色的美白产品其实最安心。

这里可以买:http://www.sulwhasoo.com/

雪花秀滋晶雪肤美白精华露含有滋晶丹,使肌肤滋润 ,提高肌肤活力及免疫系统对抗热和老化的能力,改善肌肤亮度、透明度及肤质,令肌肤剔透明亮;清褪因“热”引发的肌肤晦暗、黄气与红气,是一支还原净澈肤色与透亮光泽的草本美白精华露。

http://cn.fresh.com/cn/home

全新亮活维他果萃面膜拥有令人“垂涎欲滴”的果酱质地,其中富含约50%源自天然的鲜活果浆,能有效温和调理肌肤,令肌肤焕发生机和健康亮泽,让肤质更加柔嫩细滑。

在美白防晒的道路上最重要的还是要有一颗坚持不懈的心,想要白成范冰冰就不要犯懒啦!

图片、gif来源于网络

协助:Yili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