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涂SUQQU眼影的时候,我心里想的是到底被骗了还是买值了?

涂SUQQU眼影的时候,我心里想的是到底被骗了还是买值了?

时间:2018-04-20 13:39 来源:时尚芭莎

美妆品牌即将推出的一波夏季新品实在是太用力了!本期【美妆速报】统统美到想gucci...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SUQQU的眼影盘买四赠一

值了值了!

SUQQU的眼影一直热度不减,每年SUQQU推出的英国限定都是抢破头的阵仗,今年夏天当然也不例外!

眼影盘中左上角的颜色简直就是缩小版SUQQU的明星产品渐变腮红,之前抢破头的橘粉色腮红色号#重山吹 又席卷归来!买三块眼影赠一块渐变腮红,四色眼影瞬间变五色值了值了。

可能有人被上面这只毛量充沛的试色手臂吓到啦,芭姐这就来揭晓一下这位大神:Jorge Balzaretti⬇️是SUQQU英国官方化妆师兼产品研发顾问,他很擅长日系妆欧美妆的结合。他创作的干玫瑰色的晒伤妆有点高级了!


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

说到晒伤妆,Urban Decay的设计师推出“Beached”彩妆系列认真约你去海边!棕榈树图案极具夏日风情,午后慵懒风景让人心旷神怡。

彩妆产品色彩缤纷,眼线笔不走寻常路推出橘红色和金色,眼影盘中的蓝色为炎热的夏日带来一抹清凉的感觉,去海边就不要化平庸的大地色眼妆啦!

叛逆少女心阻击色➡玫瑰金!


酷酷的女生喜欢画着棕榈树的Urban Decay,有点美式复古,而骨子里带着小叛逆的女生一定会爱上Smashbox与彩妆师Vlada Haggerty合作推出的PetalMetal系列,闪瞎的金属玫瑰!

有香槟金色和粉金色两个色号的高光可以选。香槟金色不会出错,粉金色想对比较挑肤色,不太适合黑皮用~但是如果就追求粉嫩嫩妆效的话,也可以尝试看看。

粉红控又要沦陷了

如果你开始越来越沉迷于粉色说明你已经老了。看到Too Faced新推出的Naturals彩妆系列,布满精致的粉丝蕾丝的颊彩眼影盘,老阿姨的心几乎在颤抖,太美太少女了好吗!

颊彩盘配色很实用,从少女粉红色到知性裸橘色满足你一切风格和场合。

眼影和唇膏都是温柔挂,不管是上班通勤,出门约会还是见家长都十分适合!

如果迷恋Cire Trudon

就一定也爱她的“妹妹”——Carrière Frères

少女不能没有蕾丝,仙女不能没有香氛。比法国皇室香氛品牌Cire Trudon更亲民一些,创立于1884年的法国香氛品牌Carrière Frères表达了Carriere两兄弟对花卉植物深深的迷恋。


Carrière Frères新推出的Rose Menthe玫瑰与薄荷之恋香氛蜡烛,光是哑光粉色的玻璃瓶包装就让人喜欢得不得了。整个人心情会像图案上的粉色玫瑰和紫色薄荷花一样美好!

野兽派店内有售

娇艳华丽的大马士革玫瑰与清爽的薄荷看似格格不入,却在Carrière Frères的撮合下表达出微妙的香气,像图案上画的粉色玫瑰和紫色薄荷花一样美好!这瓶可以燃烧45-50个小时,注意及时修剪棉芯可以避免燃烧时的黑烟。


混合肌终于被宠爱

说到室内用品,要说有着优秀基因的Aesop。它不只是拍摄ins风照片的道具那么肤浅。成分天然同时讲求功效的澳洲品牌Aesop,推出首个针对混合性肌肤的产品系列,包含二重奏洁面露、二重奏调理液和二重奏保湿精华乳。已于本月在Aesop实体店中发售了,5月7日就可以在Aesop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上买到啦。


二重奏系列产品主打温和清洁,轻盈保湿和舒缓刺激,有效应对混合肌肤的多面性,见过那么多针对干皮油皮敏感皮的产品,混合皮的小仙女终于迎来了春天!

气垫新贵

请给我一个不买La Mer气垫的理由

Aesop在自己擅长的领域越做越好,La Mer也是。La Mer海蓝之谜主推的鎏光焕变底妆系列已有良好的口碑,最近为亚洲女生的化妆习惯定制推出气垫产品。!

气垫越拍越干?在La Mer这儿可是不存在的,气垫中加入了La Mer的经典面霜中的浓缩精华和保湿精华成分,给我一个不买的理由好不好!

好啦,本期美妆速报小仙女们pick了哪些产品呢?欢迎留言!我们下期见👋

图片、gif来源于网络

协助:Yili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