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化妆品代购找吴昕?她推荐的美妆原来暗藏心机!

化妆品代购找吴昕?她推荐的美妆原来暗藏心机!

时间:2018-04-06 20:34 来源:时尚芭莎

35岁的吴昕这几年不仅事业全面开花,整个人的状态也特别好。小粗腿逆袭,整个人瘦了不少之后气色、状态都几乎是人生巅峰般的状态!而且她真的很爱做护肤彩妆的分享,以致于...可能要转行做代购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吴昕:真爱护肤

转行的话肯定去做代购

推测吴昕最爱的品牌大概是CPB

一场直播变身美妆博主说的就是吴昕了,一口气给粉丝良心推荐了10款产品,难怪连她自己都调侃说如果转行肯定要去做代购了。

吴昕对保养是走心的,她推荐了三款CPB,美白精华、保湿精华和防晒霜,可见女艺人还是最重视美白滴。吴昕还特别贴心地提示图二的沁肌紧肤蜜是要在化妆水之后使用的“锁水精华”,你们用过的“水磨精华”是不是用错了方法啦?

1.CPB肌肤之钥光透白密集焕亮精华液RMB1480/40ml

2.CPB肌肤之钥沁肌紧肤蜜  RMB 850/170ml

3.CPB肌肤之钥御龄防晒乳霜 RMB 880/50ml


选择经典品牌的经典产品,永远不会错

吴昕推荐的HR眼部修护精华乳,最大的特点是自带金属按摩头可以边涂眼霜边按摩眼部,触感很清凉舒服。资生堂的悦薇系列是比较经典的高端系列,主打抗老紧致,吴昕推荐的眼膜可以改善眼部细纹,还可以用来敷法令纹!

去年童童代言的SK-II神仙水,必须人手一瓶,可湿敷,镇定舒缓肌肤,对敏感肤质的吴昕来说很有必要了。

1.HR赫莲娜悦活新生眼部修护精华乳 RMB 720/15ml

2.Shiseido资生堂悦薇珀翡塑颜抗皱眼膜 RMB 580/12对

3. SK-II 护肤精华露(2017限量款)RMB 1370/230ml


美妆博主吴昕不仅推荐产品,更爱分享技巧!

腮红吴昕推荐的是Nars的断货色号#ORGASM,这款色号最主要的特点是,随便一扫出来都是很自然的红晕,而且不挑肤色,最安心之选。

在粉底液中加入少量Paul & Joe的隔离霜能让肌肤持久水润一整天!这是吴昕保持底妆水润自然的重要技巧,一定要试试。

1.Nars单色腮红 色号#ORGASM RMB 300

2.Paul & Joe 光感亮肌妆前隔离霜 约RMB 322

根据个人肤质挑选适合自己的用,只能越来越美

吴昕推荐的Sisley希思黎全能乳液质地比较厚,适合大干皮用。每个敏感皮都是从大干皮过来的,所以吴昕当然少不了更滋润类型的护肤品。

如果睡前使用感觉粘腻可以用Albion奥碧虹的晚安粉吸走多余油分!觉得晚上擦粉会令肌肤干燥?这回知道怎么用了吧~

1.Sisley希思黎全能乳液 RMB1650/125ml

2.Albion奥碧虹EXAGE WHITE夜用美白晚安嫩肤粉 中国未上市

看完吴昕的推荐,别着急种草。先看看怎么正确护肤,别让护肤品到你手里变“鸡肋”!


口碑护肤品你用着鸡肋

为什么会这样?

有的口碑护肤品买回家对你来说成了“鸡肋”,排除真的不适合你的肤质这个原因以外,很可能是没有掌握正确的适合自己的护肤方法。


问题一:这款都说好用的精华为什么你用就“搓泥”?

1.护肤步骤的原因

多少虽然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进行调整,但产品间的使用顺序是不能打乱的。一般护肤步骤应该是:

卸妆洁面-化妆水-打底精华-美白或抗老等密集型精华(非必要步骤,可直接换成乳液)-眼霜-面霜

步骤乱了,产品之间很容易搓泥。有的凝胶质地的产品也很容易和其他产品搓泥。

2.卸妆后不洁面

卸妆后还是要用洗面奶再洗一遍脸的!不彻底清洁的脸部用什么都搓泥挂不得别人。有的卸妆乳宣称说是不用再用洗面奶了,但一个月后的痘痘和闭口会提醒你还是别给自己的犯懒找借口了。

3.一次使用过多产品

护肤切忌急功近利,如果一次护肤间使用过多类型的产品,不仅产品难以吸收,产品中所含的一些成分可能还会与其他产品相排斥,导致搓泥。

问题二:你用这款网红乳液or面霜就起痘?

不同肤质的适用不同的产品质地。干皮可能要用乳液搭配面霜一起用,油皮的你果断放弃那款滋润型的乳液or面霜吧。

3个护肤习惯要注意

按季节更换护肤品

一套护肤品用一年?这样你的皮肤问题永远得不到改善,要根据不同季节皮肤的需求更换护肤品。夏季爱出油要选择清洁力较强的洁面产品,冬天干燥选择质地较厚的面霜或面油锁水保湿,春秋天易过敏避免使用成分复杂的产品。

防晒霜任何时候不能停

不间断的防晒不仅是防晒黑晒伤,也是有效抗老的一种方法。一定要擦足够量的防晒还要不断补擦才算是有效防晒,千万不要以为防晒一天擦一次就完事儿了。

养成看产品说明书的习惯

买完产品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扔掉包装和说明书说的是不是你呢?

说明书上的产品成分、使用方法和保质期等都是很重要的信息。很多产品都有特定的使用方法,例如化妆水是用手轻拍还是要用化妆棉擦拭都是不同的,错误的方法会大大降低使用效果。

努力变美的人总会有回报。跟着吴昕一起认真护肤、认真化妆,美出人生巅峰!

图片、gif均来源于网络

协助:YILI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