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瘦身营 > 给女团Red Velvet一首歌的时间,暴瘦10斤让你火速变身!捉星记

给女团Red Velvet一首歌的时间,暴瘦10斤让你火速变身!捉星记

时间:2018-03-30 14:16 来源:时尚芭莎

Red Velvet独家瘦身秘籍来了!本期的[捉星记]可是芭姐远赴新加坡,在演唱会现场成功捉到她们~并且还“套”出了她们的独家瘦身、美容秘籍哟~快来看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燃爆亚洲的Red Velvet女团

各个都是护肤、美发的“带盐人”

什么?Red Velve你还不知道?她们可是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EXO的小师妹!SM家族的团宠小公举~

2014年7月Red Velvet正式出道~一首《Happiness》在YouTube和爱奇艺上斩获No.1的好成绩。之后又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iTunes单曲排行榜进入前十名。

虽然刚开始出道的时候是4位少女,分别是:姜涩琪、裴珠泫、孙承焕和朴秀荣。

之后2015年3月新成员金艺琳的加入~从此这个团队变成了5位小仙女,她们凭借自己的才华、身材、发型、彩妆造型开启了一系列的吸粉狂潮。

5位小仙女们不仅颜值出众,身材也令万千少女们羡慕,每一次出新歌、新专辑的时候,其中的造型都能引发粉丝们的热议。那么这一次,为了新专辑,她们又有什么改变呢?

初见这几位小仙女的时候,芭姐惊呼:“为什么这么瘦?!”个个都是小“腰”精,而且超会撒娇的~(听不懂韩语的我也能感受到语气的酥麻)

她们在新专辑中的造型不同以往,特别是在发型上面,听说还有人剪了“狗啃刘海”哟~

原来是姜涩琪小仙女,超短的刘海儿让她看起来可爱万分,还能有效遮挡脸颊,让脸部看起来小了好多呢!

小姐姐一开始还有点担心?芭姐想说:颜值这么高,完全不用担心呢!

除了给我们分享了能瞬间变小脸的发型之后, 朴秀荣还特意分享了她的独家护肤小妙招,想要在长久飞行的时候保持肌肤水润?那你可要好好学习一下了!

上飞机之前先卸妆,保持脸部清洁,长时间飞行,厚重的彩妆会糊在脸上,堵塞毛孔给肌肤带来负担。像这次飞新加坡,她们就是这么做滴~

清洁之后再使用一些基础保湿的护肤品,为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水分,机舱中本身就很干燥,如果再疏于保护,就会加重肌肤失水。(如果你还是觉得疲惫,别怕,到了新加坡机场,去做个spa~)

芭姐就自己偷偷跑来她们说的这个“秘密基地”:新加坡樟宜T3的Shilla Beauty Loft~在新加坡逛新罗免税店的时候别吝啬脚步!去爬阶梯吧!


这有SK-II的SPA护理、La Prairie的肌肤护理、免费的Dior、Chanel上妆服务~让你变成跟Red Velvet一样的小仙女!


看过了这几位的美发和护肤小秘密之外,是不是很想知道她们是如何保持身材的?芭姐特意为你们带来了这5位的独家瘦身小秘密哟!

活捉Red Velvet女团

独家揭秘她们的速效瘦身法

带着万千少女们的好奇心,芭姐问出了第一个问题:是如何在演唱会之前急速瘦下去的?

想要在演唱会之前快速瘦下去,合理做运动+健康饮食肯定是少不了的。

最喜欢做的运动是普拉提,它主要是锻炼人体深层的小肌肉群,维持和改善外观正常活动姿势、达到身体平衡、更好的拉伸筋骨,燃脂效果很明显。(注意看秀荣妹子的脚!超可爱哒~

完整版视频戳这里↓

除了她们说的普拉提

这些瘦身法也能暴瘦10斤!

快速跳绳:350大卡

跳绳对心肺系统、身体协调性、减肥等可都有相当大的帮助。连续不断跳30分钟,即可消耗350大卡的热量,相当于慢跑5公里呢!

进阶波比跳:300大卡

来回往复的向上跳+俯卧撑,半个小时就能立即消耗近300大卡,真可谓是实打实的燃脂高招。

运动搭配清淡素食

瘦的更快哟~

罐子沙拉 100大卡

1.将蔬菜和水果切碎成1cm左右的小块。

2.先在罐子里倒入酱汁,分层放入食材 ,硬的食材放下面和酱汁融合。
3.最后放入坚果碎毛豆、葵花籽等。

烤鸡肉沙拉 300大卡

1.将鸡胸肉洗净切1cm左右小丁放入碗中加入盐、料酒、生抽、淀粉搅拌腌制.

2.西兰花切成小朵,焯熟。紫甘蓝、生菜等蔬菜丁或者丝,过水。

3.将腌制好的鸡肉放入烤箱,烤熟。

4.将蔬菜和鸡肉混合摆盘食用即可。


看着这几位小仙女的护肤、美发、瘦身方法,有木有被烧到?想和她们一样,美成一幅画吗?那就速速打造起自己来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