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娜扎爱吃"茶包"?拍杂志自带口红?你不知道的"小怪癖"都在这里!

娜扎爱吃"茶包"?拍杂志自带口红?你不知道的"小怪癖"都在这里!

时间:2018-03-02 15:26 来源:时尚芭莎

这期《芭姐挑战你》特别版迎来小仙女:娜扎!节目里她不仅包包大公开,还跟新主持马剑越PK招风耳,同时教“老”主持十四点机场摆Poes坳造型!更有你想不到的爆料,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8线女团参加《芭姐挑战你》?

揭开不为人知的“排挤”秘密!

终于!《芭姐挑战你》迎来了女主持人!号称“18线最红女团”的马剑越!十四点可以光荣的“下岗”~荣登“芭哥”!

当然做我们节目的主持人也不是那么容易!要接受犀利的问答:如果遇到比自己漂亮的女明星,会不会排挤她?而小马的答案是显而易见的⬆️

这时十四点护花使者上身,说如果她要是敢欺负今天的来宾,就会把她赶走!因为本期嘉宾就是漂亮得让人羡慕的仙女娜扎!

娜·真仙女·扎

其实是个“跑题”女王?

看仙女打招呼的样子是不是特别可爱呆萌呢?

其实她的“本来面目”是跑题Girl~在节目中聊着她最近的日程呢,她突然看着小马的耳朵说到:“哎?你也是招风耳?我也是~”这跑题的新技能芭姐也是服气的!好吧,谁让你可爱呢?

然后他们就开启了一波“鬼畜狂笑”?想知道原因吗?不告诉你!要你自己去完整版节目里找答案哟~

当然作为一个“正经严肃的谈话节目”,我们问娜扎会不会演腻美美美的角色时,她这么回答👇

首先娜扎会熟读读剧本,读到有感觉或者有触动的角色时,她就会脑补整个剧,在还没定《缝纫机乐队》角色的情况下,她就知道丁建国该怎么演,如何呈现效果。

同时她觉得没有必要为了证明自己去扮丑,不管是什么角色,都要适合自己并且是剧情需要,她才会去选择。

她也说自己私下的穿衣风格还是以随性舒适为主,毕竟有时候坐飞机要十几个小时,不能委屈了自己嘛~

现场她还展示了自己的机场Pose,强调自己走得是“自然卦”,太做作可是会被她Pass的!

更是现场教学如何坳造型,可你们看某些戏精主(十)持(四)人(点)的抢镜行为,娜扎的教学到底成不成功呢?哈哈!还是得你自己去完整版节目里找答案哦。

翻包翻出POS机?

娜扎你的独特癖好真不少啊!

Pose摆完了,接下来就是翻包环节,没想到娜扎一上来就开始“自曝”:超爱辣!泡椒凤爪就够辣了吧?可她就连里面的泡椒也会全部吃掉哦~芭姐就想问:这么能吃辣,为什么不长痘?!

其实芭姐除了这个问题,还有就是:娜扎拍摄我们芭莎的封面,为什么还会自带口红?难道是我们不专业?!错!娜扎说其实是因为喜欢这两支口红啦~而且浆果色的那支是为了尝试新唇色特别准备的。

接着主持人们又翻到了一个神器,你们能猜出来是什么吗?它真的是POS机吗?还是充电宝?呵呵,没那么简单,正确答案在完整版节目中等你哦!

别急!我还有一个提问:什么能让仙女娜扎开心起来?是吃泡椒凤爪?还是涂浆果色口红?还是吃茶包?

没错!你没有听错,不是小笼包,梅菜扣肉包,鲜肉大包,是泡茶的茶包!它到底有什么神奇的力量能吸引仙女娜扎,又是什么令娜扎如此离不开它,正确答案还是在完整版节目中等你哦!

娜扎小马游戏对决

有位仙女你笑得太放肆了!

终于到了游戏挑战环节,一共5局,娜扎和小马猜拳PK,她们要争取让对方输后跨步做“一字马”,同时完成模特的妆容,谁先化完5个妆容谁就胜利。

没想到啊没想到~小马连输两局!可这怎么难得到柔软的她,直接表演了“中华绝技”7字步!

可最终的胜利到底属于谁?小马能否扳回一城?娜扎又为何笑得如此开心?

点击链接直接观看完整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QyNzAwMzUwOA==.html 芭姐挑战你,等你来应战!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