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李宇春用“35美腿”霸屏,还刷新了大长腿的新境界!

李宇春用“35美腿”霸屏,还刷新了大长腿的新境界!

时间:2018-02-02 15:36 来源:时尚芭莎

冬去春来,夏天还没到就应该将减肥大计提上日程,尤其腿部更是不能忽视。就在最近本芭又发现了女星里的一位隐藏“腿神”,一不小心就透露了自己大长腿的秘密,同时还刷新了美腿的新标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不要惊讶,就是咱们的李宇春同学啦~本芭我表示可是被她的大长腿给吸引走了!春春的腿长不说,肌肉线条流畅,比例还非常得好,单拎哪个出来单说都是活脱脱的美腿标杆啊!

都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春春的大长腿与胡巴的小短腿一比,形成天然的反差萌效果~

wuli春春的腿不光是细长直、健康有美感这么简单,还是标准的“35腿”呢~想知道什么才是“35美腿”嘛,这就跟着本芭来走一波吧!

双腿细长直可不成

符合“35”标准才更美!

标准一:观察你双腿的正面,大腿、小腿及脚踝最宽处的比例为5:3:2。按照这个比例最理想的腿部尺寸应该为大腿最宽处(45-50cm)、小腿肚最宽处(28-33cm)及脚踝(10-20cm)。

标准二:从腿的长度上来说,当你从侧面观察腿部时,从脚底到膝盖、再从膝盖到臀部下沿的长度比例应为5:3。

标准三:从形态上来说,自然直立并拢双腿时,大腿根、膝盖、小腿肚及脚踝这四个点能相互触及就是最理想的状态。

所以说并非是腿长或是极细就意味着好看,要在长度和粗细上比例适中,匀称紧致才能配得上“美腿”这个称号!

普拉提瘦腿法

轻松练出“35美腿”!

Step1:身体站直,双臂向两侧伸直,将一条腿慢慢抬至与身体垂直的位置,重复十次后换另一边。

Step2:身体面向侧前方,用力抬高右腿,同时双手握拳向下,做十次后换另一边。

Step3:平躺在垫子上,双腿轮流抬起并用双臂抱住,腿部尽量伸直,靠近胸部。

Step4:在垫子上呈跪姿状态,背部挺直,向前伸出左手臂的同时抬平右腿,做十次后换另一边。

Step5:与上一步骤姿势相同,双臂撑起上半身,大腿抬平并向后勾小腿。

(动图来源于YouTube视频)

这里可以买:https://www.lamer.com.cn

蕴含近2克拉的纯正钻石粉末,能温柔磨滑肌肤,肌肤回复柔滑细致,绽放清新明亮光彩。其中内含经发酵后的天然深海海泥,能帮助肌肤排除老废角质,让肌肤展现明亮清透的健康光彩。

这里可以买:https://www.jomalone.com.cn/

罗勒的辛香与芳香四溢的白色百里香为青柠增添,奇妙的变调,宛如加勒比海的微风,堪称现代经典。润肤乳液质地轻薄、易于吸收。清洁肌肤后,适量涂抹,即刻为肌肤补水,倍感柔润。

这里可以买:http://cn.fresh.com/cn/

融合可可粉及可可油制成的身体磨砂膏,能够温和去除角质,柔嫩肌肤,带来天鹅绒般的奢润质感和诱人气息。

这里可以买:https://www.origins.com.cn/

蕴含姜根、柠檬桉、甜橙等植物精油,提振精神,为肌肤注入暖暖生命力;宜人暖香舒缓干燥紧绷肌,丰富绵密泡沫,柔滑洗净,肌肤温润细腻,绽放满满活力!

还再盯着春春的大长腿嘛~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将“35美腿”锻炼日程提上吧!

图文整理:任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