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今夜,让爱升空 ——雪花秀助美升空 愿比天高新年活动

今夜,让爱升空 ——雪花秀助美升空 愿比天高新年活动

时间:2018-01-23 18:16 来源:时尚芭莎

跋涉在时间的长河里,岁月在我们的奔波中静静地流淌消逝 ……回眸遥望,过去的一年是否留有不舍; 侧耳倾听,你的爱是否传送出去; 新年交迭,你是否许下了新一年的愿望?50余年,雪花秀始终保持着唯一的初心——让更多人拥有美丽。2018年1月19日,雪花秀在广州塔用独具亚洲特色的祈愿天灯形式,替你放飞心愿,为所爱的人送去浓厚的爱与暖意。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启·初心之美
雪花秀新年祈愿活动现场主要分为四个区域:“节日灯谜长廊”的两侧装饰着梅花树,树上悬挂了由雪花秀独特的六角梅花图案组成的灯谜,充满了传统节日气氛;

节日灯谜长廊(1)

无人机天灯秀(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