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想要漂亮指甲?那必须从唐嫣宋茜都爱的护甲开始啊!

想要漂亮指甲?那必须从唐嫣宋茜都爱的护甲开始啊!

时间:2018-01-12 21:58 来源:时尚芭莎

身为精致的猪猪女孩,化妆已然不能满足我们的爱美之心了,别说脸了,头发、指甲都要美美哒!但是你知道吗?经常做美甲,可对指甲是个考验。所以我们该如何护理指甲让它一直保持粉粉嫩嫩呢?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明星界的美甲控

每一次美甲都能引领潮流

唐嫣用酒红色美甲搭配大红色嘴唇,不仅很符合秋冬的气息还充满了女人味,再搭配一身白色的礼服,整体Look看上去大气、稳重。

宋茜的几何美甲清新又自然,还能显得手指纤瘦又修长。

杨幂的红色美甲非常喜庆,而且搭配豆沙色唇彩,把杨幂衬托的软萌可爱。

戚薇这个美甲达人真的是每次美甲风潮从未落下,经常换美甲的她每一次换了新花样,都能给网友们成功种草。

我们在Follow明星美甲款式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的指甲,在保持健康的基础上,美出新意才是最重要的哟!

美甲频繁会伤甲?

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频繁清理指缘

容易引发甲床红肿、发炎

在美甲之前美甲师都会先用工具清理甲床和死皮,定期清理没问题,但是如果太频繁,就会引起甲床的炎症。如果你本身就是被甲沟炎困扰的女生,情况就会更严重。

贴假指甲

阻碍指甲呼吸、指甲变薄

指甲和皮肤一样,都需要呼吸,如果你在外侧再贴上一层甲片,就会阻碍指甲的生长使它无法呼吸,而且甲片胶水也会腐蚀指甲。久而久之,本身的指甲就会变薄。

频繁美甲引发的3大问题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症状一:指甲容易断裂

洗完澡后指甲很“软”容易向上翻折

这就是指甲缺乏养护的后果,缺乏铁元素导致指甲干燥脆弱。建议多吃含铁元素的食物,另外还要经常将指甲浸泡在温麦芽油或其他天然油中约5~10分钟,然后从指尖向表面角质层进行按摩。

症状二:指甲开始分层

呈片状剥落显白色

这是由于指甲长时间处于失水状态,导致指甲过分干燥。针对这个现象本芭希望你不仅要多喝水从内补充水分,更要在外部多抹一些护甲油,防止水分流失。

症状三:指甲厚度变薄

触碰硬物之后极其容易上翘

长期对指甲进行打磨,还有甲油里的化学成分对指甲的侵蚀,指甲的角质层受损严重。这情况本芭唯一的建议就是少去做美甲,或者专门去美甲店做护理!

美甲咱先停停吧!

全面护理做起来

Tip1涂上光泽护甲油

光涂一层指甲油怎么够?当然要再加一层厚厚的护甲油!不仅可以让指甲色泽一直保持鲜亮,还可以补充足够的养分。

Tip2 天天做“甲膜”

平时的指甲保养也必不可少!每天晚上临睡前厚厚的涂一层护甲油或者手霜在指甲上,第二天起来指甲粉粉嫩嫩的,想不吸睛都难!

Tip3 指甲边缘定期去角质

秋冬季节,指甲周围极易起“倒刺”,有些仙女甚至还忍不住去揪一揪。这是指甲周围老化的角质层!所以千万要记住定期软化角质,去除角质!

自己不会护理咩? 

跟着本芭买护甲霜不会错哦

这里可以买:https://www.chanel.cn

富含五月玫瑰蜡与白鸢尾精萃,能够在肌肤和指原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效锁住肌肤水分,软化角质。

这里可以买:https://www.dior.cn

Dior这瓶底油可谓是非常厉害呢!集滋养、平滑、强韧于一体,能卓越改善指甲表面,只需在给指甲上色前细致涂抹,即刻就能赋予指甲持久亮泽。

这里可以买:http://www.opi.cn

富含比普通维生素E高1000倍的牛油果成分,有效滋养干燥表皮,给指缘皮肤提供必要养分,补充源源水分。每天睡前涂在指甲周围,有效滋养指甲周围肌肤。

这里可以买:http://www.antipodesnature.com

含有营养丰富的鳄梨油,能深层滋养手部肌肤,改善干燥,你在每次洗手之后或者晚上睡觉之前,把这款乳液轻轻地涂抹在指甲上,长久坚持就能看见指甲变得油亮健康有光泽。

看见了本芭分享的护甲小妙招,是不是觉得超级有用?那快别等着啦,赶快呵护起来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