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2018开年最美烟花美甲!红红火火金金灿灿!喜气不俗气!

2018开年最美烟花美甲!红红火火金金灿灿!喜气不俗气!

时间:2017-12-29 01:08 来源:时尚芭莎

开年第一件事当然就是做个红红火火的指甲,真的,你怎么可以顶着裸甲过新年!?哪些美甲款式显得喜气又不显俗气?那你真要好好看看这篇,多款炫如烟花的美甲,总有一款适合你!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张天爱、张榕容 身影撩人

美甲为造型加满分


宣传照里的张天爱黑色仙鹤装加身,半露香肩,粉色水晶甲一起搭配,看起来好像不显眼,实际上非常抢镜头。

张榕容的金属红色美甲非常好看,金属红色混搭十分出彩,还很显白!

好看的美甲能让你的造型更加精致,精致girl在这方面可是不能偷懒哦!本芭替你们选好指甲款式了,快往下看啦~

选对了美甲

显白纤长全get了!

涂红色指甲的女生最美了


红色是最衬托肤色的颜色!不管是单涂还是与其他颜色混搭,都可以轻易达到想要的效果。

红色和金属混搭,显白的同时还有一点酷哦!

红色的磨砂甲面和毛衣纹的搭配,非常适合冬天的感觉。

金属指甲闪闪惹人爱

在指甲加一点金属点缀才够漂亮,在甲面中间点缀,或者在边缘处勾勒一下。各种金灿灿的又不夸张的美甲是不是好好看?

也可以把金属块镶嵌在指甲的中间,看起来优雅又时髦的感觉。

喜欢简单风格又想要金属感,可以选择任意一两个甲面涂上金色的闪片。低调又特别。

你不喜欢浮夸?

有趣又好看的线条就是你的菜!

今年流行简约线条风,简简单单的线条勾勒出美好又有想象力的图案,是不是非常特别呢?

线条一般都是以饱和度底颜色为底色,对比色要稍微撞色,显得出彩,而且对于甲床小的小仙女也非常合适,显得小巧可爱。


拥有好看指甲的同时

手部护理也非常重要


冬天皮肤水分流失特别快,特别是手,每天要接触非常多的东西,每次洗完手之后记得养擦护手霜的习惯,日常生活中,在身边放上一支护手霜,看见想起就随手拿起护手霜勤涂抹哦!

晚上护肤时,擦完护肤品,顺便也给手也来一层厚厚的护手霜,稍加按摩以后带上塑料手套,等待15分钟之后脱下。还你一双又柔又滑的手!

色彩故事:Yank My Doodle 高唱洋基歌。我发现了一颗红棕色的宝石,好像番茄酱通心粉的颜色,让我爱不释手。

带细闪的“璀璨镜面感”,既可单独使用,也可叠涂在深色的金艳幻彩甲油之上。

COLORMAD由加拿大甲油实验室GNEL与时尚设计师共同创立,完美融合了高端科技及时尚元素。这款美甲套装是精心调配的组合,三款护甲产品全面滋润宠爱指甲。

为娇嫩指甲打造坚固的保护膜,令指甲更强韧,减少分层断裂的情况发生。用法:在未涂抹彩色甲油前先涂抹一层指甲强化液,坚固指甲。

每天你的脸和手暴露在外的时间几乎相同,为什么只给脸蛋画美美的,而忽略了手手?赶快在新年伊始,给自己的手手好好补偿一下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