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景甜热巴为秋裤代言,因为越挨冻腿越粗!

景甜热巴为秋裤代言,因为越挨冻腿越粗!

时间:2017-12-21 20:26 来源:时尚芭莎

天气一冷,仙女的妈妈就会提醒仙女要穿秋裤!你不爱穿,可景甜和热巴爱穿,因为美腿最要注意保暖了,别怪自己腿粗,还不是因为冻的!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景甜、热巴“我为秋裤代言”

绝不能放弃秋裤!


最近的天气太冷了,作为怕冷星人,景甜在网上问关于保暖的问题。其实蛮心疼明星了,我们普通人可以多穿一点,而明星为了维持美丽,经常要以美丽冻人的形象示人。

先前景甜出席活动时,她身穿薄纱长裙,是仙女本人无疑了。主持人还关心的问景甜冷不冷?景甜特别直接的说,我里面穿了秋裤!

而后她在微博主动晒出台前、幕后的照片,并宣称没有秋裤的冬天是不完整的!

而这种肉色的秋裤穿在景甜身上,毫无违和感,秋裤摇身一变成了“景甜同款”瞬间成了爆款!

从此,景甜成为了秋裤的野生代言人,最强过冬单品,赶快入手!

而说到秋裤,热巴更是把秋裤贯穿她的日常,好几次机场街拍都捉住“隐藏的秋裤君”,看人家热巴穿起秋裤,走路也是带风的~

热巴可谓是秋裤(秋裤等于毛裤)的迷妹,还在节目上一再而在说:我一定要穿秋裤!

随后,化身公主的热巴还带着Angel baby她们成立了一群秋裤公主团。看,穿着礼服秋裤,一点也没有丢分吧!

之前不是说不穿秋裤的人,腿更加容易粗,在本芭看来,也不是没道理的,看她们就穿了那么厚的秋裤的,腿还是那么瘦!所以说不想穿秋裤看起来腿粗,就要努力瘦腿。腿细细的,穿多厚的秋裤也是瘦瘦的!

塑性+瘦腿 一步到位

动作1:双手撑地,大腿发力,脚尖伸直用力往后往上踢。

左右腿交替运动。

动作2:侧躺,单腿往头部延伸弯曲,手部往腿部挥动,左右边交替进行。

动作3: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腿抬起悬空,脚尖绷直,双手握住小腿。


动作4:单腿向上延伸、弯曲,同时手臂向下挥动。左右边交替进行。以上动作重复15~20遍。


http://www.kiehls.com.cn/

科颜氏全身保湿护肤乳专为容易干燥的肌肤设计,质地清新、易吸收。蕴含角鲨烷、库拉索芦荟叶汁、芝麻籽油、油橄榄果油等,帮助营养、滋润肌肤,使肌肤保持柔嫩舒爽、美丽润泽。持续使用科颜氏全身保湿护肤乳,身体干燥的情况能得到明显的改善哦~

https://www.clinique.com.cn

舒缓干燥的肌肤,提供有效的保湿、滋润,持续整日柔润肌肤;清爽的质地对于油性肌肤恰到好处地调理水油平衡,细腻易于延展,不留油腻感。内含甘油、透明质酸钠、维生素C和维生素E整日滋润肌肤,来自巴西的成分木乳木乳果油,起到调理、营养、滋润及水合作用,修护肌肤天然保湿屏障。长时间使用令肌肤看起来更健康,更富光彩。

http://www.loccitane.cn/

甜扁桃树是南法普罗旺斯在冬日结束时率先复苏生长的植物之一,象征普罗旺斯高地顽强的生命力。欧舒丹植物实验室萃取甜扁桃果与甜扁桃籽中的天然焕活精华,研发出青春紧实系列产品, 帮助身体肌肤对抗老化现象,提升肌肤紧实度、平滑度、滋润度及匀亮度,展现青春美体。

努力塑性瘦腿后,就能向景甜、热巴那样,不管穿着多厚的秋裤也是小细腿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