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以前觉得周冬雨的眼睛小,都是错觉!

以前觉得周冬雨的眼睛小,都是错觉!

时间:2017-12-11 17:18 来源:时尚芭莎

很多单眼皮或小内双的女生为了让看起来眼睛更有神,喜欢在眼妆上大下功夫,这样其实反而会让眼睛更单、更小,为了避免肿眼皮的蜜汁尴尬,还是得请教一下周冬雨小姐姐才行!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你才眼睛小!

不觉得周冬雨眼睛越来越大了吗?

周冬雨虽然是内双眼睛,但是讲真,只要画好了眼线,不比流水线出来的平行大双眼皮差,反而更迷人、更带电!

周冬雨的眼妆看起来若有似无,其实是:画了一条眼线+打了下眼影+刷了自然的睫毛,只因她的每一笔眼妆都落得恰到好处,才让眼睛分外有神采,而且一点儿都不肿!

单眼皮/内双眼girl如果不是去夜场大爬梯,没必要画很重的眼妆,淡淡的眼妆其实真的显眼睛大~

你造吗?内双眼睛除了最怕又粗又黑的眼线,还怕把上眼皮画满高光。只有欧美人的平行双眼皮才能搞上眼睑中部的高光!

根据内双眼的眼形特点,不要画显眼睛更肿的高光,要尽量画出修长眼形,也就是眼尾极细的眼线,和下眼睑向外晕染的眼影。冬叔实力示范⬆

不只周冬雨喜欢淡淡的眼妆,双眼皮比较明显的倪妮也超爱。扇形双眼皮的倪妮其实也有一点点容易眼肿的问题。她一般爱用哑光系眼影淡淡地晕染,一条细细的眼线在眼尾稍稍上扬一些,最后用咖色眼影晕染边缘~

两代谋女郎竟然都爱淡淡的眼妆,现在就跟着本芭一起来学习如何打造吧~

单眼皮&小内双

画眼妆的正确打开方式


1. 放大双眼要靠眼影

单眼皮和小内双的女生不适合浓妆,那样会给人一种“脏脏的”感觉。周冬雨的眼妆是从下睫毛根部开始在下眼睑位置做晕染,这个做法可以放大眼睛哦!

选用裸色系眼妆,用淡色系的比如咖色眼影先在眼周晕染打底,然后在眼皮的三分之一处再上一层裸色眼影提亮。

2. 萌萌哒卧蚕“点到即止”

卧蚕是减龄装可爱的神器啊!不过卧蚕手法也很重要,产品的颜色不能太白同时要有提亮效果,有金属光泽的质地但不能有大颗粒的闪片。

方法:先用扁平的眼部细节刷轻轻在下眼睑刷出卧蚕的位置晕开,然后加上一点点的亮色眼影在下睫毛的下方,注意不要画得过多过重,点到即止~

搭配这两点更有放大双眼的效果


1. 乖巧可人的柳叶眉


为了看起来更协调,眉毛可以画成眉尾微微向下的柳叶眉。现在流行原生态的眉毛,无需大幅度修型,沿着眉毛本身的弧度稍做调整拉长即可,这样笑起来也更有亲和力。

2. 眉骨、颧骨和鼻梁处的高光

在眉毛以下的眉骨位置、颧骨偏上一点的位置和鼻梁突出处分别用高光轻扫,会显得面部五官非常立体,不需要过多的修容和腮红,只通过高光的打造就会显得眼睛很有神,视觉上给双眼“消肿”~

1笔绘制T台闪光灯眼妆,速干、持久、防水。珍珠微粒质地,一抹即显色。防水速干不晕染,眼妆持久出“色”~顺滑笔触,轻松上妆,一抹描绘闪光灯眼妆。

圣罗兰炫黑眼线液使你的妆容精致迷人。易上妆,笔触柔和,不刺激眼睛,让你轻松画出流畅的眼线。温和的笔触与碳黑着色成分使妆效持久,防泪、防汗、防油脂,不脱妆。超顺滑精准眼线,打造持续均匀的色彩效果。

源于水上芭蕾妆容防水性能,强效防水不晕染的同时拥有明亮持久的色彩。全新配方科技,防水,防擦,防晕,防汗表现力升级。凝胶配方锁住色彩,有效提升饱和度,亮泽度,展现高饱和色彩。易涂抹,舒适且顺滑。适用于脸颊及身体。可多色融合或叠加。

只画一条若有似无的眼线才是放大双眼的诀窍!搭配的清淡的下眼影,让你的眼睛再也不肿,电力满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