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实用款圣诞美甲今天做,礼物还不随时有!

实用款圣诞美甲今天做,礼物还不随时有!

时间:2017-12-11 21:43 来源:时尚芭莎

再过一周就到圣诞节啦,除了装饰自己的房间,让圣诞气氛更浓些外,也要好好的妆点一下自己。这时做个blingbling的圣诞美甲简直再好不过啦!本芭这次就先充当一下圣诞老人,率先为爱美的你们送上点亮指尖的独家秘诀~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专属圣诞节的图案

要过圣诞,怎么能没有圣诞老人和他的小麋鹿呢?将圣诞老人和可爱的麋鹿图案画上指尖,这才是最经典的圣诞美甲!

除此以外,圣诞树、小铃铛及雪花等图案也都是圣诞美甲中的爆款。想要有点创新的菇凉可以在其中加入今年流行的美甲元素,这样还怕十个手指头的图案重样嘛?

颜色对对碰

打造最Swag的圣诞美甲!

红、绿、金、银这四种颜色可谓是圣诞节中不可缺少的色彩!同样,它们也是你在做圣诞美甲时的必备颜色,别看这四种颜色单用起来有些单调,但当它们组合在一起却相当的别致~

圣诞红+圣诞绿

红色和绿色是属于圣诞节的颜色,看到它就会想到一系列的圣诞元素。喜欢低调简单款的小公举,可以用透明指甲油为底,再用红绿两种颜色的亮片打造出抽象的迷你圣诞树,最后再用水钻及小星星图案进行点缀,非常吸精哟~

圣诞绿+白色

除了红色,绿色和白色也是绝配!以墨绿色或白色随机作为底色,再搭配少量金色用以辅助,整个美甲的颜色不超过三种,整体不会太夸张,又带点儿酷酷的感觉。

抽象圣诞树款

Step1:先用白色指甲油涂满整个指甲作为打底色,然后在指甲的一边滴上几滴绿色指甲油。

Step2:接着用点钻笔将绿色指甲油慢慢勾画,描绘成圣诞树的大致轮廓,注意直接的边要处理一下哦~

Step3:最后涂上透明甲油,然后用点钻笔在圣诞树上点缀几个亮钻,圣诞树就完成啦!

金色+圣诞红

低调奢华有内涵说得就是这款!用极简的亮金色线条勾勒出抽象的圣诞树形状,可以说是相当显高级~

抽象焰火款

Step1:先在指甲的边缘处涂抹少量的红色指甲油,然后用牙签或者是美甲工具向指甲的上端进行勾画。

Step2:等干透后,再用美甲工具蘸取适量的金色,按照相同的方向进行勾画,最后再涂上透明指甲油,就完成啦~

银色+冰蓝色

最后这组配色,答应本芭一定要去尝试一下!银色搭配冰蓝色,冰雪奇缘的同款雪花就此诞生啦~不管是抽象还是具象款雪花,都能为你的指尖增添一丝浪漫。

浪漫雪花款

Step1:先用亮片蓝色指甲油涂满整个指甲作为打底色,注意要少量多次哦,干透再涂第二层,要不然会涂花的。

Step2:涂完第一层透明甲油后,将雪花图案的美甲纸附在指甲上,然后再涂一层银色指甲油,最后将纸揭下后涂抹透明亮油,就OK啦~

各种款式颜色都备好

美得让你全想要!

这里可以买:https://www.dior.cn/

高订色彩,凝胶亮釉光彩,长久持妆甲油;展现2017圣诞系列的高订精神,以珠光为创作核心,缤纷演绎四款色泽。无论是闪亮紫莓色;泛着金、紫、桃红光泽的石榴红;金属感的金铜色;或银光闪烁的深粉红,都让人眼前一亮。

这里可以买:https://www.chanel.cn/

香奈儿推出全新指甲油,兼具色彩与防护的双重作用,令指尖闪耀浓郁鲜明的缤纷色彩。妆效持久,质感细腻,明亮绚丽,为指尖带来均匀细腻、晶莹剔透的釉面光泽。

https://cn.burberry.com/

丰盈饱满的浓郁色泽,承袭 Burberry 时装秀风格;典雅深邃色调,呼应英国天气与怡然景致;低调简约的柔和裸色,赞颂 Burberry 标志性 Trench 风衣。指甲油采用高精度圆形刷头,轻松上色,使指尖绽放优雅魅力。

这里可以买:https://www.sephora.cn/

色泽浓郁,还原度高,不易脱落,不含DBP、甲苯、甲醛。

这次的圣诞美甲教程有没有学会呢?赶紧在圣诞节到来之前画起来吧!有了这么美丽的双手,还怕没有礼物收嘛~

图文整理:任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