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捉星记】等不了啦!我先去《琅琊榜2》片场看剧透,医女张慧雯保湿有一套!

【捉星记】等不了啦!我先去《琅琊榜2》片场看剧透,医女张慧雯保湿有一套!

时间:2017-09-30 10:09 来源:时尚芭莎

欢迎来到本期[捉星记]!这期嘉宾是一朵小“发发”:张慧雯!最近她是把本芭折磨得不行不行的,Why?还不是因为光能看见她在片场和刘昊然弟弟“互逗撒糖”,却还得等上几个月才能看到《琅琊榜2》,不如跟着我们去片场捉她?⬇️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张慧雯我等你等得好苦

《琅琊榜2》的片花都刷了100遍!

自从知道了张慧雯也出演《琅琊榜2》,本芭是无时无刻不盯着她的消息,从开始的定妆照发布,就觉得她跟有践悬壶之志的医女林奚,气质完美贴合!

而且从公布的花絮和路透照来看,扮演习武世家的二公子的刘昊然跟医女张慧雯有着不少对手戏,不知道两人是走欢喜冤家的路线呢?还是有爱意萌动的撒糖戏~

虽然《琅琊榜2》的剧情本芭不能给你们透露更多,但是!关于张慧雯的小秘密我这可有的是,现在咱们就先来一波快问快答热热身👇

BAZAAR:属于在意节气的人吗?

张慧雯:我妈比较在意,什么节气要注意什么。

BAZAAR:会不会贪凉or爱喝热水?

张慧雯:我是绝对不会喝热水的!

BAZAAR:注重减肥吗?爱吃肉或者火锅吗?

张慧雯:注重!所以减肥时都忌口,要不谁有肉不吃要喝蔬菜汤啊!

6个深度采访

让你知道她的美肌小秘密!

BAZAAR:你会有出油晕妆的烦恼吗?是怎么解决的?

张慧雯:因为我是有点偏干性的皮肤,而且我的脸部不爱出汗,所以几乎没有什么晕妆的困扰。

BAZAAR:如果要持妆很长时间,你最偏爱的3个不脱妆利器是什么?它们大概能坚持多长时间?

张慧雯:在拍片、拍电影的时候,会带保湿喷雾,长期带妆的时候就喷一点喷雾。我前段去泰国,背了几支她们那边的眉笔,是有3个头的:一个化、一个晕染、一个梳开。虽然是泰国当地的小牌子,但是很好用。

BAZAAR:觉得保湿or美白哪个重要,为什么?

张慧雯:我现在选保湿吧,现在风大气候干,我会更偏爱保湿。

BAZAAR:补妆的话,你会先卸妆吗?还是直接补?用什么?

张慧雯:如果是拍戏的话就不会卸掉,就是擦一擦,然后乳液补一补,就直接再上妆。但是如果是平时时间比较充裕的话,就会先卸掉再重新化。

BAZAAR:觉得肤质状态好的时候(水润状态)和不好的时候(干、熬夜后等),上妆或者持妆有区别吗?如果状态不好,有什么急救措施?


张慧雯:有,但是我没有那么明显,如果我头天晚上没有太休息好或熬夜的话,我第二天早上起来上妆很难上,会感觉粉浮在皮肤上面,还会比较肿。

早上起来状态不太好的话,就起来洗热水澡,然后马上敷一个冰的面膜,可以促进你的血液循环,再喝点薏米水,都可以排水肿。


BAZAAR:喜欢卸妆液还是卸妆膏?为什么?卸妆后还会洗脸二次清洁吗?


张慧雯:我是卸妆比较细致的,我会先用卸妆水或者卸妆乳液把比较底层的妆先卸掉,然后再用卸妆油把眼部和唇部的妆卸了,最后洗面奶会再洗一遍。

对了!我卸妆以后一定会敷面膜,而且敷完面膜以后要及时保湿,如果白天是在比较晒的地方,卸妆完了以后我会先用芦荟胶,再用面膜。


张慧雯告诉你美丽秘诀

本芭告诉你美丽利器!

 

这里可以购买:http://www.ipsa.com.cn

本芭不敢说这款是我用过喷雾效果最强的,但它一定是最全能的,不仅喷出的喷雾超细腻,没有“滋水”感,并且喷在脸上被肌肤吸收的速度很快,它还能提高补妆效果,抑制粘腻,增加滋润度哦。

这里可以购买:http://www.shuuemura.com.cn

这个系列的喷雾有4个香型,是按照春夏秋冬4个季节分滴~分别樱花(春)、菖蒲(夏)、丝柏(秋)、柚子(冬)。不仅香型跟现在匹配度百分百,同时含有海洋深层水与植物精油结合,让保湿度加倍!

戳上图即可购买

这款喷雾以它少女心的外形瞬间俘获了本芭的心!除了颜值高,它也是个补水实力派。喷出的水雾极其细腻、均匀,肌肤瞬间就有喝了一大口水的感觉。添加了透明质酸钠,保湿和消炎都能兼顾!

这里可以购买:http://www.origins.com.cn

这个系列也是分别含有不同植物精粹萃的面膜,本芭给你们选择的是天然覆盆子精油,它能深透肌底修护,倾注滋养“膜”力,焕起你的肌肤活力,而且悠然果香的还能唤起你的好心情哦~

这里可以购买:http://www.sulwhasoo.com

别看它叫美白面膜,但其实它的保湿力也是棒棒的!因为是啫喱质地的面膜,所以更贴合肌肤,做到真正的长时间保湿,令肌肤焕发莹润光采呢!

这里可以购买:https://www.cledepeau-beaute.com.cn

比起一般的卸妆水,它多了不止一丝的滋润啊!别看是水润轻盈的精华质地,那它也能彻底清除脸部彩妆残留和污垢!还能减褪肌肤黯沉与粗大毛孔,展现更加细致的肌肤~

这里可以购买:https://www.dior.cn

这款卸妆油非常“精彩”,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它触水的瞬间便幻化为乳液,并且含有甜杏仁油精萃,有着香甜的感觉,能深入卸除面部、眼部彩妆与污垢,无油腻残留。即使防水彩妆,也可轻松卸除哦~

怎么样,知道好肌肤的秘诀,快快get本芭推荐的美妆利器吧!但也别忘了加:ilovebazaar 芭小美微信号,各种福利,产品试用,线下活动,美物分享,等你一起变美哦!

Written By : 张NO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