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瘦身营 > 眼部、面部、腿部三招教你KO“夏日肿”,这个夏天就要瘦!

眼部、面部、腿部三招教你KO“夏日肿”,这个夏天就要瘦!

时间:2017-08-10 22:34 来源:时尚芭莎

一定是因为热胀冷缩,才让我大夏天看起来不但没瘦反而胖了。幼小的心灵真是承受不住这样的打击!其实姑娘你不是真胖,你只是遇上了“夏日肿”这个大魔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一步一步似魔鬼的步伐

来看看“夏日肿”如何步步逼近

1.重口味不戒,你不肿谁肿

吃东西喜欢重油重盐的姑娘,该管管嘴啦!体内盐分过高会让吸收的水分不能及时排出体外,进而引发浮肿哦。

2.体液浓度低,浮肿就找你

夏天容易出汗,汗中的盐分和电解质令体液中的浓度降低。而我们喝下去的水中并不含盐分,单纯的水分子渗到身体其他组织,生生把人“泡”肿了。

3.熬夜还喝水,心宽又体胖

夏夜的温差会导致人体血液循环不佳,再加上不少姑娘都有熬夜的坏喜欢,当然更容易出现浮肿。而且都说熬夜要多喝水,可多余的水分无法及时排出,早上起床眼睛、脸全都得肿!

4.睡觉光太亮,浮肿没商量

睡眠环境中的光线会干扰人体的生物钟。光线过亮会影响褪黑色素的分泌,让肌肉保持在一个紧张的状态,导致新陈代谢不畅,造成浮肿。

眼部、脸部、腿部“夏日肿”

最全消肿姿势为你逐一击破

A.一把冰勺子+5个按摩动作,击退眼部消肿

按摩动作1:取一把冰勺子,用勺子拱起的一面,从贴近颧骨位置由眼尾向前轻拉,拉至眼头位置并重复五遍以上。有效促进眼部血液循环,消肿的同时还能淡化眼袋黑眼圈。

按摩动作2:沿上眼球弧度,由山根的位置轻拉至眼尾,可以减退上眼皮浮肿,令眼部轮廓更加突出。

按摩动作3:完整打圈按摩整个眼廓,可以令消肿效果加倍显著。

按摩动作4:由内至外按摩眉骨的位置,有效帮助排除眼周多余的水分,加快消肿。

按摩动作5:同时要按摩眼下的位置,可以击退眼袋并紧致眼周。

含有专利成分NCTF抗老化青春素,能活化纤维细胞,重组肌肤结构,增加肌肤紧实度,有效地刺激纤维细胞的活动,改善组织的紧致度,从而抚平皱纹。

采用“扎马克低温锌合金”材质制成的金属按摩头,能够瞬间令表层肌肤降温1.5度。眼睛爱浮肿的姑娘,怎么能没有它!


B.3步提升面部轮廓线,轻松按出小V脸

Step 1:用中指从下巴向上轻柔地按压至耳根处。这个动作可以紧实脸部线条,疏通淋巴腺。

Step 2:接着,从太阳穴开始,用食指沿脸廓向下按摩,放松脸部肌肉。

Step 3:再从耳后推压到锁骨,帮助淋巴疏通排毒。

增添增长因子:四重功效精准作用塑紧轮廓,使脸型更小巧、紧致、上提。

模拟专业手法的“揉捏”,仿切割钻石特殊形状的滚轮可以产生多个加压点,让纤细肌肤得到顺滑紧致的效果。

C.4个腿部消肿按摩,大腿小腿一起瘦

按摩动作1:双手摊开,从脚踝向上刷腿,加快腿部循环。小腿前后左右分为4个区块,每个区块刷7-10次。

按摩动作2:虎口张开,双手掌心相向包裹住小腿,向内发力按压约3秒,轻轻放开,由下往上。

按摩动作3:双手包覆小腿并由下往上滑动,舒缓放松腿部肌肉,更好地排出腿部水分。

按摩动作4:将一只手握拳,掌心向内,由大腿外侧开始,用指关节处,从膝盖向大腿根刮腿,将大腿分为前后左右4个区块,每个部位刮7-10次。

“植物黄金”萃取,有助于排出体内多余水分和油分,改善腿部及身体水肿问题,带来身体全面轻盈。同时锁住水分,使肌肤柔软紧实、光滑如丝。芳香精油舒缓肌肤,呵护疲惫的腿部与双脚!

最后这款润体乳一直在日本的Cosme瘦腿霜排行榜上居于首位,刚开始涂抹的时候有少许的发热感,坚持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好受很多,而且真的可以看到腿部在变细,橘皮也有相应的改善。

再有人说你胖,请大声告诉Ta:我只是“夏日肿”,看我分分钟瘦给你看!但也别忘了加:ilovebazaar 芭小美微信号,各种福利,产品试用,线下活动,美物分享,等你一起变美哦!

(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written by:三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