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冉莹颖的“快手妆”10分钟KO职场!强悍!

冉莹颖的“快手妆”10分钟KO职场!强悍!

时间:2017-08-01 08:33 来源:时尚芭莎

虽然在WBO蝇量级世界拳王卫冕战上惜败,但拳王邹市明配得上所有的尊重与赞誉。而他所有的辉煌与成就,都离不开站在他身后的女人——冉莹颖。这个女人,爱情、事业、家庭三把抓,是当之无愧的女超人!关于如何带娃、工作两不误,时刻保持光彩照人?女超人自创的职场快手妆,要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输了比赛又如何

拥有好妻子的他赢了全世界

她是拳王的妻子、是轩轩的妈妈、是前央视财经主持人,她叫做冉莹颖,当你了解她之后更会发现,原来一个女人的名字不该只是“妻子”、“母亲”、“职业女性”。

作为拳王的妻子,冉莹颖这么多年每场比赛都跟着邹市明,忙前忙后做助理,在现场为老公加油助威。他赢了她陪他笑,他输了她陪他哭。


不管是什么时候,邹市明都一直这样评价她:善良和智慧。还说自己追求冉莹颖时也不是因为她靓丽的外貌,而是被她专业的谈吐和落落大方的接人待物方式所吸引。

过去的冉莹颖如果是聪明的,那么现在的她就是智慧的,因为为了支撑爱人的梦想,他们一起到了美国,她充当了邹市明的保姆、翻译、司机和经纪人,同时还帮助老公拓宽事业前景,她还自学了体育商业,这样颜值与双商在线的女人,谁又会不喜欢呢?

征服拳王不靠颜值靠双商

她用家庭和事业成就自己

除了拳王妻子的身份,冉莹颖还有一个身份:母亲!作为一个丈夫常年不在家的妈妈,这个女人无时无刻不以“开挂”的姿态面对一切,自己搬家扛行李,一手抱娃一手切菜做饭,对她来说都是家常便饭。

在教育孩子方面,冉莹颖曾说过一句值得所有当妈妈的女人拿笔好好记下的话:“我们现在的生活,都是你爸爸一拳一拳打出来的,你凭什么浪费?”

她在管理好自己家庭的同时还经营着4家公司,还有一档和李维嘉搭档主持的节目。舞台上的她从容不迫、妙语连珠,最重要的是美丽依旧。

为了在连轴转的繁忙日程中最高效地利用时间,在《芭姐挑战你》中她还分享了自创的快手妆,想学的小仙女点击上图观看优酷独家完整视频!想要做精致女强人的你,怎么能错过?

10分钟搞定职场快手妆

稳稳Hold住一切场合没商量

Step 1:妆前打底是再急也不能省略的一步,它能够直接影响后续的上妆效果。因此妆前打底对于一个滋润服帖的妆容来说必不可少。可以用掌心先预热好,再用手掌擦满全脸,顺带脖子。

这里可以买:https://www.chanel.cn

清爽不油腻的柔滑乳液,迅速融入肌肤,令肌肤水嫩顺滑,打造清透自然的亮采妆效。

这里可以买:http://www.yslbeautycn.com

水感哑光质地的抗PM2.5防晒隔离,为肌肤穿上薄纱的防护罩,持久防护涂抹后哑光不油腻,帮助后续底妆服帖。

Step 2:白皙均匀的肤色会让人好感倍增,因此底妆是整个妆容中耗时是最长的。在快手妆中可以直接用滋润的遮瑕膏代替粉底液,局部遮盖黑眼圈、暗沉等皮肤瑕疵,均匀地推开,打造自然好肌肤。

这里可以买:http://www.esteelauder.com.cn

富含矿物质的轻盈乳霜质地,打造无瑕妆效,15小时持妆不干燥。耐湿性配方,抗水抗汗,持妆整日无瑕。

这里可以买:http://www.giorgioarmanibeauty.cn

解决黑眼圈、暗沉和瑕疵问题,提亮肤色。加入微光珍珠颗粒和维生素E的保湿配方使遮瑕乳能够高度遮盖黑眼圈,暗沉,瑕疵的同时,达到柔肤和提亮的效果。


Step 3: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忽略眼线和眼影,仅用一支睫毛膏来打造眼妆。冉莹颖在《芭姐挑战你》中说,刷睫毛膏是她必不可少的妆容步骤。浓密纤长的睫毛,会让人看起来亲和力十足,画着这样的的眼妆去谈判,哪有谈不成的Case~从睫毛根部刷起,涂上具有浓密卷翘效果的睫毛膏,一定要刷两遍,让双眼瞬间有神!

这里可以买:http://www.helenarubinstein.cn

这款睫毛膏不仅颜值高,防水效果更是棒!就算在外面忙了一整天,到了晚上还是能保持和早上出门前一样的妆效!

戳上图即可购买

纤细刷头,适合亚洲女生!杜绝涂抹不均匀的问题,从睫毛根部开始刷起,无论眼头、眼尾还是下睫毛都能充分照顾,同时做到不晕妆、纤长不掉妆。

Step 4:另外,冉莹颖还说,口红也是她的职场快手妆必不可少的!腮红和口红是迅速提升好气色的法宝,涂上瞬间改变一个人的精神面貌。时间不充裕的情况下,一支口红就能完成腮红和唇妆,增强气场。先涂上水润的唇釉或是口红Get自然好气色,再用手指轻轻蘸取一点唇釉点在脸颊,涂抹均衡后就是化腮红的效果。

这里可以买:https://www.givenchy.com

专为个性时尚的潮流女孩,全新禁忌之吻霓虹唇膏。添加黑玫瑰精油,上嘴超滋润,摩登感十足的“黑丝带”包装也是一级酷!

高颜值、颜色正还超级滋润,难怪人人都爱它!膏体与嘴唇接触完全不会有拉扯感,一笔成型易上色,抿嘴的时候也丝毫不会有粘腻感。

小Tip:上妆前敷上面膜,为肌肤补水,帮助提高后续上妆的流畅度和服帖度。在等待的15分钟时间里,可以先整理发型or收拾包包~


古法蒸馏玫瑰水精华,卓越的保湿功效,透过肌肤的天然保护屏障,由内而外的防止肌肤水分流失,提升角质细胞的含水量,让肌肤变得更饱满水润。

戳上图即可购买

内含酵素成分,能够有效对皮肤中的老化细胞进行更新换代,去除老废角质,敷完肌肤立刻通透明亮起来!一扫暗淡无光,提升底妆服帖度,强烈给你推荐它!

最强辣妈冉莹颖的快手妆,让你看起来精神十足,气场爆表又不失优雅气质!也可以加:ilovebazaar 芭小美微信号,各种福利,产品试用,线下活动,美物分享,等你一起变美哦!

图文整理:三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