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孙俪真的不是凭空瘦!把健身当成游戏真能随时随地掉斤肉?

孙俪真的不是凭空瘦!把健身当成游戏真能随时随地掉斤肉?

时间:2017-07-07 12:21 来源:时尚芭莎

特大新闻!孙俪被“变性了”!由于事发突然,照片一经曝光就瞬间引爆全网,网友们神速跑去看热闹,一边看一边却说:邓超死定了!到底怎么回事呢?戳👇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孙俪保持身材有新招?

细碎时间锻炼我看行!

这就是证据👆只见孙俪and邓超互换身体,这萌萌的“错觉”感,引来网友们“狂风暴雨”般的笑声。

没错,背后的始作俑者就是邓超!这是他为了庆祝孙俪新戏杀青,想出来的新方法。网友们表示:很好笑却又很温馨。

话说孙俪这部《影》终于杀青啦,从最开始曝光剧照的时候大家就非常期待,图中她手拿一把黑伞,仿佛在跳舞,加之一头长发四处飘散,可谓是仙气十足。虽然只是一个背影,但也能看出她纤瘦的身材,网友们表示:hin羡慕哟~

按理来说,孙俪拍戏的时间应该很满,所以无法保证每天都有大把的时间去健身,那么她是怎样保证一边拍戏还能一边瘦身的呢?秘密在这里👇

孙俪拍戏健身两不误

人家瘦不是没有道理!


喏👆这就是孙俪一边拍戏一边保持好身材的原因,她曾在拍摄《那年花开月正圆》期间,就利用间隙时间和小伙伴们在片场“玩”起了健身。

可别以为人家只是摆摆姿势拍拍照片,翻起跟头来可是一点儿不马虎!瞧这“气势汹汹”的侧翻,以及说来就来的执行力,让网友们都惊呆了!果然,身材好的人连玩都是在健身!

所以呀小伙伴们,孙俪真的不是凭空瘦!人家是把健身当成了游戏,随时随地玩起来,就算腾不出大块时间集中训练,也能保证一直在消耗卡路里。想要向她学习,咱们也去找找可以利用细碎时间来锻炼的健身项目吧!

细碎时间健身走起

就算不连续也能燃脂!

1.休息时间跳跳绳

便捷指数:⭐️⭐️⭐️⭐️⭐️

跳绳是名副其实的卡路里杀手”,通常跳绳一小时就可燃烧880大卡,相当于跳健身操两小时。而且它对场地和道具的要求都不高,利用休息时间和小伙伴一起,找个不妨碍别人的地方,拿着跳绳坚持10—20mins就可以。

2.坐电梯换成爬楼梯

便捷指数:⭐️⭐️⭐️⭐️⭐️

小伙伴们,把每天坐电梯上楼的习惯都换成爬楼梯吧!这个运动的燃脂效果绝对能给你惊喜!它属于全身性的有氧运动,利用阶梯之间有距离,每一次攀登都会刺激到大腿肌肉,加快腿部血液循环,达到燃脂的效果。而且它完全不需要花费额外的时间,每天上班前爬一爬就可以啦!

3.下班路上走一站地

便捷指数:⭐️⭐️⭐️⭐️

这大概是最便捷and最放松的健身方式,下班路上少坐公交一站地换成快走,既能减轻工作带来的压力,又能达到燃脂的效果。注意,走路时候的姿势非常重要,挺胸、收腹、臀部夹紧,千万不要弓腰驼背。走路之后再搭配腿部按摩,不仅能缓解疲劳,还能防止腿部酸痛。

4.工作间隙拉伸走起

便捷指数:⭐️⭐️⭐️⭐️

其实,拉伸对于减脂塑身的效果是间接体现的,通过拉伸只能让你身体的柔韧性变好,之后再做其他运动的时候,动作幅度以及能够到达的范围就会增大,募集到的肌肉群也会增加,参与锻炼的肌肉多了,消耗的脂肪也就上去了。所以我们在工作间隙经常拉伸一下,防止身体变的僵硬,既能为之后的运动做准备,也能有效缓解身体的疲劳。

5.拉力绳玩起来!

便捷指数:⭐️⭐️⭐️⭐️

拉力绳能够帮助我们锻炼手臂肌肉,加速燃烧脂肪。还可以用它来进行拉伸,增强身体的柔软度。最重要的是它携带方便、操作简单。简直是办公室运动小器械的首选呢!

有了可以随时“玩”的碎片健身法,当然也不能放过低卡管饱的“碎片”食物。何谓“碎片”食物?就是那些量小,不轻易长胖的美食!喏👇都给你们找好啦!

碎片健身+“碎片“食谱

就算没大块时间运动也能瘦!

“碎片”土司的4种公式

  1. 牛油果切片+山羊奶酪+石榴籽+橄榄油

  2. 树莓+黑莓+罗勒+低脂奶油奶酪

  3. 哈密瓜“丝带”+核桃碎+龙舌兰+山羊奶酪

  4. 香蕉切片+杏仁奶油+奇亚籽

推荐理由:全麦面包切片,搭配蔬菜、水果、坚果以及鱼类,不仅卡路里低,食用量也是刚刚好。

“碎片”式 迷你三明治


  1. 培根和吐司一起烤到表面金黄。

  2. 把生菜切成细丝拌上自己喜欢的低卡酱汁。

  3. 白煮蛋切块儿,撒一点点盐和黑胡椒。

  4. 把其中一片吐司上放芝士和培根,另一片吐司抹上低卡的黄芥末酱。

  5. 放上白煮蛋和好多好多的卷心菜,要尽可能多放!小心的把两片放好料的吐司合并起来。

  6. 把组合好的吐司“腰斩”。

推荐理由:Size非常迷你+蔬菜含量高,不仅卡路里低还富含纤维素。

“碎片”式低卡鸡蛋杯

  1. 开中火,锅里放入橄榄油,把青椒丁,洋葱丁和蘑菇丁以及培根先煸炒一下,蘑菇会出水。加一点盐和黑胡椒调味。

  2. 炒好的馅料用勺子盛入纸杯模具中。再放入奶酪和切碎的菠菜。

  3. 6个鸡蛋在碗里用蛋抽打匀,加一小撮盐调味。

  4. 慢慢倒入纸杯里,用筷子拨动一下下面的馅料,让蛋液均匀一些,把馅料淹没就好。

  5. 放入烤箱中层190度20-25分钟左右,蛋液凝固既可以出炉了!

推荐理由:个头小巧精致,富含蔬菜和蛋类,饱腹感极强还不会发胖!


美孙俪的变瘦秘诀你们get了没?你还有什么可以利用零碎时间来做的健身小妙招?快告诉我哟,或者加入ilovebazaar 芭小美微信号,各种福利,产品试用,线下活动,美物分享,等你一起变美哦!

written by 豌豆公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