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全效防护奢养 焕耀亮采美肌 CPB肌肤之钥 全新防晒护理系列 光耀诞生

全效防护奢养 焕耀亮采美肌 CPB肌肤之钥 全新防晒护理系列 光耀诞生

时间:2017-05-08 16:12 来源:时尚芭莎

CPB肌肤之钥防晒护理系列利用独家科技「红光渗透粉末」,智慧地将阳光中对肌肤有益的红光保留,并加入人参萃取物、山竹萃取物,预防UVA对真皮干细胞的损伤,并提升肌肤防御机能,抑制明胶的活化性,缓解肌肤老化困扰,进而创造柔润明亮并富有弹性的肌肤。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全效防护奢养 焕耀亮采美肌

CPB肌肤之钥 全新防晒护理系列 光耀诞生

防晒组图

2017年5月 光耀诞生

殿堂级护肤彩妆奢品Clé de Peau Beauté肌肤之钥始终致力于解决细胞老化及各种肌肤问题的研究,不断追求全方位的极致护肤体验,于2017年5月推出全新防晒护理系列,提供从脸部、身体到唇部肌肤的完整防护,全方位抵御光老化。作为奢华保养级防晒产品,全新防晒护理系列不仅能帮助肌肤抵抗紫外线与污染物的侵害,更能从细胞层防止紫外线造成的光老化等问题,并使肌肤从内散发透亮光采。全新防晒护理系列采用白色作为产品包装的底色,以金色盖子传递光采肌肤的质感,华丽优雅的瓶身设计带来极致奢享的使用感受。搭配源自混合天然玫瑰、稀有兰花、葡萄柚、柑橘和蜜桃的高品质香氛,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奢华体验。

 

全效防护  开启防晒保养新纪元

根据不同肤质及环境需求,CPB肌肤之钥于2017年5月全新升级了御龄防晒乳霜 并推出光采防晒修颜霜清盈防晒身体乳(日常型/户外型)盈润防晒护唇膏四款新品,为肌肤提供完整的防晒护理,配合CPB多项明星保养修护成分,由内阻隔细胞压力源,预防光老化现象,在对抗紫外线与环境污染物的同时还能起到抗老、美白等奢华保养功效,令肌肤呈现无瑕光采。

 

深层修护  肌肤焕发水润光采

CPB肌肤之钥全新防晒护理系列富含多种能抵御紫外线的成分,提供对表皮细胞到纤维芽细胞等所有细胞全面的保护,特别添加了CPB保养产品的明星成分「亮肌复合精华EX」,在细胞层防止紫外线及空气环境污染物所造成的损伤,缓解光老化问题;及「三重抗氧化配方」,其中包含黄岑根萃取物银杏叶萃取物百里香萃取物维生素E诱导体等成分,作用于细胞DNA,抑制自由基连锁反应,并保护肌肤不受活性氧造成的氧化损伤,全面阻绝因氧化所造成的细胞压力,创造不受时间和环境影响的光采水润肌。

 

悦享阳光  打造明亮活力美肌

研究发现,紫外线中的红光是对肌肤有益的光线,若给予肌肤适当的照射,能帮助肌肤产生明亮均匀的效果,并且促进胶原组织再生,保持肌肤的活力弹性。CPB肌肤之钥防晒护理系列利用独家科技「红光渗透粉末」,智慧地将阳光中对肌肤有益的红光保留,并加入人参萃取物山竹萃取物,预防UVA对真皮干细胞的损伤,并提升肌肤防御机能,抑制明胶的活化性,缓解肌肤老化困扰,进而创造柔润明亮并富有弹性的肌肤。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