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优弹素广告大片全球首发

优弹素广告大片全球首发

时间:2017-04-24 16:40 来源:时尚芭莎

近日,全球首款“双蛋白,才年轻”美容饮品——优弹素,首支广告大片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首发仪式。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

什么是双蛋白?

弹性蛋白是肌肤的橡皮筋,赋予肌肤弹性紧致,是衡量肌肤年龄的唯一指标;

胶原蛋白让肌肤保持水润、饱满、富有光泽。

1

过了25岁之后,

弹性蛋白流失,肌肤失去弹性,松垮、下垂、皱纹出现;

胶原蛋白流失,皮肤失去光泽,缺水、干瘪。

3

广告片诠释优弹素产品概念——“双蛋白,才年轻”。25岁之后,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流失,肌肤产生色素沉淀、暗沉、皱纹、松弛、老化等深层问题。而优弹素,寻觅南太平洋优质鲣鱼,从心脏动脉球中提取珍贵的弹性蛋白,时时补充肌肤每天所需营养;同时,补充双蛋白,肌肤才会重获新生。双蛋白补给,深层滋养基底,重获年轻光彩。

优弹素广告图+logo(小图)

优弹素(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维C固体饮料)于20161020日隆重上市,产品突破性的将极其珍贵稀有的鲣鱼弹性蛋白肽配以胶原蛋白肽成分,带来“双蛋白,才年轻”黄金配比,完美破解对抗时间的“肌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