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不动刀!不浓妆!小宋佳靠"耳坠发"就能拔高颜值!

不动刀!不浓妆!小宋佳靠"耳坠发"就能拔高颜值!

时间:2017-03-31 12:37 来源:时尚芭莎

要说现在美妆界热议度最高的发型,不过就是“耳坠发”了吧!不仅让你短时间内瞬间抬高一个颜值级别,更是赚足200%的高回头率!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耳坠儿长度有魔力

有它的人好美腻!

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何为“耳坠发”,简单来说就是发尾长度与耳朵上佩戴的耳坠儿最底端长度一样。

别以为它普通,NO!女明星们对它的点名率可是非常高!而且每个人都结合自己的脸部特色,把它驾驭的非常到位!

下面就来跟芭姐去看一看,这款深得明星欢心的“耳坠儿”发型,到底是怎么“玩儿”的吧!

脸型不同要注意

“耳坠发”不能盲目跟风

瓜子脸×轻薄耳坠发

耳坠发玩的最6的当数我们的鬼马精灵王子文了!你们仔细看她的发尾部分,可以明显看出头发的层次是非常薄的,几乎贴在脖颈的位置,而头顶部分非常蓬松,加之斜刘海的配合,整体look尽显精灵气质!

鹅蛋脸×蓬松耳坠发

说起发型怎么能不提到我们的发型界大拿——小宋佳!蓬松微翘的秀发散落在脸颊两侧非常的蓬松自然,而且她选择偏分+半露耳朵的方式,使她的整体发型look尽显帅气和慵懒。

圆脸×内扣耳坠发

圆脸的妹子们最想要的莫过于巧妙的修饰脸型了吧,wuli可爱的林依晨就能做到啊!她选择了一款发尾部分向内扣的款式,并且轻轻别在耳后,非常可爱不说,还利用发型悄悄的美了起来!

光Get长度还不行

几个Tips让你持久美下去

1.蓬松轻盈+透气

刚才芭姐不止一次提到了头发的蓬松问题,不管是在头顶还是在发尾,都是整体发型look中不可忽视的部分。所有好看的“耳坠发”都非常轻盈、飘逸,完全没有过于厚重的感觉。

2.自然卷曲+微翘

第二个tips就是,弯曲程度。这要看你想要的风格来决定,如果是偏少女感的,那么卷曲度也要明显一点;如果偏知性,弯度就要大大收敛,仅仅是微微上翘就非常好看!

3.清香宜人很重要

还有一点就是,秀发的味道部分。发香可以表达一个女孩子的精致程度,是面面俱到还是仅是皮毛。而且,头发有香味真的很圈粉,尤其是微风吹过的时候,女人味十足!

美发造型一把抓

有了它们全不怕!

虽然这款主打是给男士使用的,但是芭姐试用过一次之后就立刻被圈粉了,洗完头皮非常清爽舒适,秀发还丝毫没有干燥干涩的感觉,持续的蓬松让我大爱!

这是芭姐最喜欢的香发喷雾,一喷上秀发立即清香!而且保留时间不是一般的长!简直是芭姐增添女人味的最爱品!

怕自己好不容易打造好的造型一吹风就变乱?别怕!有了这款发泥那将是永远不会发生的状态!因为它的持久力超乎你想象,保证让你一天下来,心爱的发型仍然纹丝不动!

这是大风天芭姐最喜欢洗发膏,含有牛油果的成分,又下滋养损伤秀发,使其油润莹亮,丝毫不惧风对秀发的任何影响!

看了芭姐给你们的“耳坠发”指南,是不是炒鸡有用?快点follow芭姐一起美起来吧!别忘了快快加入ilovebazaar 芭小美微信号,各种福利,产品试用,线下活动,美物分享,等你一起变美哦!


written by 豌豆公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