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附在你脸上的有害颗粒物,你有好好的清洁吗!!

附在你脸上的有害颗粒物,你有好好的清洁吗!!

时间:2016-12-25 14:27 来源:时尚芭莎

北方的孩子们现在可受苦了,天气寒冷不说,还要忍受烦人的雾霾,每天不戴口罩都出不了门。不说对肺部不好了,对皮肤也是极大的伤害。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127d811e9876e43f52e83e6e01372bfc

前方高能!

现身吧,雾霾君

雾霾天,早起的窗外是朦胧的。打开窗帘,天呐!麻麻,我瞎了,我瞎了,什么都看不见了。

4e722e69475b269dff4543a6b64f6a7f

是不是看图片竟然还觉得挺美的。来来来,芭姐来揭露真身。

雾霾

这是一位摄影师在4000流的灯下用微距拍北京的特大雾霾,完全是粉尘状。还美吗?芭姐看了真真的觉得反胃,想想看这些粉尘被我们吸入肺中,附在我们的身上、衣服上、皮肤上。哎呀哎呀,芭姐要去清理寄几了。

芭姐科普时间到了

雾霾天的禁忌!

雾霾的危害太多了。

1、 雾霾天气易诱发心血管疾病而且雾霾中含有大量的颗粒物,这些包括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的颗粒物一旦进入呼吸道并粘着在肺泡上轻则会造成鼻炎等鼻腔疾病外,重则会造成肺部硬化,甚至还有可能造成肺癌。

47ebdb7971275e06bfe4ee795b62a34a

2、那些雾霾的悬浮颗粒物在毛孔沉积,影响皮肤正常的代谢循环,使得黑头、粉刺、毛孔粗大等问题更为严重。同时影响皮肤的正常呼吸,破坏皮肤的屏障功能,容易导致肤色暗沉,加速皮肤老化。

c14c79735a0c9f506c3c141f191d7069

3、女孩子们雾霾天一定要注意,尽量别带隐形眼镜为什么?因为空气中大量pm2.5会吸附到隐形眼镜上,堵住隐形眼镜的气孔。导致眼睛无法透气,使角膜严重缺氧,时间长了容易眼部过敏或者感染上角膜炎。

u=3120657683,3637615880&fm=23&gp=0

今儿什么天?看看你的窗外,是不是要保护好自己呢。

 

芭姐支招

白天上班的你,晚上要加倍护理

白天上班带有妆容,没办法能及时清洁皮肤,那么,晚上咱们加倍补回来,好好护理起来。

视频来自{YouTube博主@sichenchan}

Step1:

1 卸妆油

因为卸妆油的清洁能力最强,先用卸妆油卸了妆容。

Step2:

2 卸妆水

再用化妆棉沾取卸妆水深层清洁一遍。

Step3:

3 洗面奶

用温和的清洁洗面奶洗脸,记得把脖子也一起洗了。

Step4:

补水

将化妆棉沾取化妆水,敷在脸蛋上,敷5—10分钟。

Step5:

5 面霜 眼霜

取下化妆棉,涂抹面霜和眼霜即可。

辛苦一天,在好好清洁完肌肤后再放松下来吧~

written by CJY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