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把各路美食做到指尖上,吃货们的美甲这样做才够“味”!

把各路美食做到指尖上,吃货们的美甲这样做才够“味”!

时间:2016-08-22 17:17 来源:时尚芭莎

对于吃货来说,身边时刻有美食存在的人生才是完美的!芭姐深知吃货的心,把各路美食放在手指尖, “触手可得”的感觉你说棒不棒?!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对于吃货来说,身边时刻有美食存在的人生才是完美的!芭姐深知吃货的心,把各路美食放在手指尖, “触手可得”的感觉你说棒不棒?!

2cbcdc9641d44bd35c4794114d84ceb4

“早餐必备”——煎蛋美甲

迎着早上的阳光,在床上吃一顿慵懒的早餐,将刚刚出锅的煎蛋和吐司搭配在一起,一整天都会是元气满满的呢!

65659ad33e49639a2204d75800c75dd7

煎蛋美甲你该这样做

煎蛋1

步骤一:在指甲上涂一层透明的底色,用甲油刷画出“蛋白”的部分。不用拘泥于形状,每个指甲“蛋白”的形状可以不用统一,这样才逼真哟!

煎蛋2

步骤二:在“蛋白”上用明黄色的指甲油点缀出诱人的“蛋黄”,稍微注意控制甲油的量,不要让“蛋黄”流出来~

煎蛋3

步骤三:用勾边笔描出“煎蛋”边缘的细节,让整个“煎蛋”的细节更加逼真。

煎蛋4

步骤四:最后在“煎蛋”上做封层,均匀涂抹透明的甲油就ok啦!

副本

“美味”的煎蛋美甲是不是看上去很诱人呐!如果你是个美甲高手,还可以尝试下面这几种煎蛋主题美甲哟~

副本

更具趣味性的彩色创意美甲”色香味“俱全~

1d190df9a65b07b01209844370641b21

二次元少女的动漫煎蛋美甲萌萌哒,用美甲贴纸就能够轻松完成!

“减肥必备”——蔬果美甲

吃货有张管不住的嘴,想减肥的妹子把水果做在指甲上吧,时刻提醒自己告别垃圾食品健康瘦身!水灵灵的蔬果看着都赏心悦目~

5db775c54248bad415abb2aca4402653

菠萝美甲你该这样做

副本

第一步:用黄色的甲油作为底色,均匀涂抹在甲床上。第二步:用描线笔描画出交叉线,注意哦,网格效果不必过密。第三步:点缀上菠萝表皮上的细节,第四步:用绿色甲油描绘叶子,将菠萝的整体造成画完整。

菠萝

水灵灵的菠萝美甲就完成咯,爱吃水果的吃货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变换出不同种类的蔬果呢!

0c85d05c47a117b7f8bc242c806e4e83

红苹果的造型特别适合甲床比较宽的女生,可爱的造型更显得手指纤细。

0be33f05206de7e06bde3698bfa4fb0a

这款带有蔬果雕花的美甲简直就是素食妹子的最爱款,沙拉中的蔬果酱汁全都有了,点菜的时候只需伸出你的芊芊玉手就可以咯!

“甜蜜必备”——甜品美甲

全世界的女生没有不爱甜品的,尤其是各式纸杯蛋糕,光只是看到都觉得已经甜到了心坎儿里,吃货们更是对它毫无抵抗力!这样的美甲纹样你还不赶紧学起来?

d3e9dee5b50f830838aa99490708f1df

Cup Cake美甲你该这样做

纸杯蛋糕

第一步:用彩色甲油和白色甲油拼出纸杯和奶油部分的轮廓。第二步:用不同颜色的甲油描绘出纸杯的纹理间隔。第三步:奶油上的糖霜用不同颜色的甲油做点缀。第四步:纸杯蛋糕上的装饰物也要做得甜蜜可爱哟!

3154a4a5f3be106c92ccf7face10d82e

这样的指尖纸杯蛋糕在完成的一瞬间就有想咬一口的冲动!!吃货的世界你们不懂,那些好吃的甜品和糖豆一个怎么够?!

e7b8ffdedb11dd20558a01f15c6aa15c

快到芭姐碗里来!让我来猜猜你是牛奶花生还是巧克力?!

27af6024a40727d0d46955d36122296b

对你爱爱爱不完的甜甜圈,没有什么是一个甜甜圈解决不了的,实在不行就两个!

1111111111

美食辣么多,想吃的那么多,把好吃的东西统统做到指尖上,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4004219a95aecbc985798eb015119c8e

7803ea7fe16dce9f2743f765e9ba50e1

日本寿司和洋快餐也能做成美甲纹样呢!!芭姐想问问你, 除了这些,你还做过什么样美食主题的美甲?快来脑洞大开告诉芭姐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