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为了夏天而减去了长发,谁说只能保持一种造型!

为了夏天而减去了长发,谁说只能保持一种造型!

时间:2016-07-26 00:11 来源:时尚芭莎

真的是热的快冒烟了,芭姐特别佩服现在还披着头发的姑娘们。其实芭姐也能理解你们,害怕剪了短发不好看,还有一个是觉得长头发可以随时变换各种造型!nonono,其实不然,短发也可以拥有百变造型哦~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6ba11bdb8882621ecfc1abc0bcd3d2a6

不剪个短发

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会有多美丽

剪短发的女孩很有勇气!是的,对女性来说,头发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合适的发型能给你增色不少。当然,不少剪了短发的姑娘们,真真儿的别有一番风味。

氧气少女—郭采洁。

2007年发表第一张专辑《隐形超人》,以“优格女孩”为号出道。

4d086e061d950a7bb9181bbb0cd162d9f2d3c9a4

如果芭姐不说,你能认出这是那个短发灵气的郭采洁吗。虽然颜值始终如一,但是,剪了短发的她充满了与众不同,让大家眼前一亮并且能深深的记住这个姑娘。

6738b2b7jw1f41y0dap6xj211k11j42g

永远的“娘娘”—孙俪

在《甄嬛传》过后的孙俪一直被人们爱称为“娘娘”。现在最常出现在大家视野中的是那个留着短发尽显干练的“娘娘”,那么你还记得那个长发的“娘娘”吗。

20153131511035410

是不是都快认不出来了?还是短发的娘娘我们更能接受。

65d26b38gw1f47htag20oj21kw20cduq

吼吼吼,这么霸气,这么帅气,芭姐快舔屏啦!

温婉恬静的代名词—刘诗诗

前段时间成为人妻的刘诗诗一直是以温婉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在她的婚礼上除了是焦点的她,还有一位的热点不比她少。那就是—刘诗诗的母亲。看到她母亲那温润如玉的气质,就一点都不好奇,诗诗的文雅从哪儿来。

cfd94e25a147f511c89bca9446e7e47f

看看这甜美的微笑,你脑海里有过诗诗她短发的形象吗。

006iXv3egw1f62jxx0gdvj30j60qkjyd

这不~满足你们!

 

两款短发美造型

少女小麻花~

Step1:

1

将大部分头发放到一侧,然后分为平均的两份。

 

Step2:

2

将前面的二分之一的头发编麻花辫~编啊编~

 

Step3:

3

将编好的麻花辫 与后一部分的头发扎在一起。

 

Step4:

4

锵锵~美美的~

 

“哪吒”式萌丸子

Step1:

 

00

梳啊梳~分为一个美美的中分。

 

Step2:

99

将一边的头发卷啊卷 卷成一个小丸子。另一边也是。

 

Step3:

88

甩一甩~美美的~

 

是不是现在就想去剪短发,然后试试美美新造型。

u=247910652,2569309726&fm=21&gp=0

written by CJY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