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郭晶晶向你投喂了狗粮并用透亮肌晃了你一下,运动和好皮肤还真是不分家!

郭晶晶向你投喂了狗粮并用透亮肌晃了你一下,运动和好皮肤还真是不分家!

时间:2016-07-22 15:52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最近看了《极速前进》第三季,本来是冲着精彩的挑战闯关去的,却意外的被霍启刚郭晶晶这对cp圈粉。之前一直觉得富家公子和奥运冠军的组合画风会很高冷,谁想到俩个人一路发糖,甜到虐狗。然而更让芭姐羡慕的是:郭晶晶的皮肤真是太好了!白皙的无瑕透亮肌就算素颜上镜也毫无压力。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没想到你们竟是这样的

“晶刚夫妇”

02

谁说的“一入豪门深似海”?这跟霍启刚郭晶晶真是完全不沾边啊!节目中的霍启刚分明就是个宠妻狂魔兼郭晶晶一号迷弟啊!

03

做挑战时下意识地冲在前面,脏活累活就要主动去抗

04

回到车里不忘给老婆做“马杀鸡”,贴心度一百分!

05

老婆最大!老婆最美!这个迷弟可以可以。

06

还要跟老婆“求抱抱”,说好的霸道总裁范儿呢?偶像剧你骗我!

郭晶晶的肌肤透亮耀眼

原来爱运动的女孩皮肤都不会太差

 

副本

只要不是出席特别重要的场合,郭晶晶都是淡妆。透亮无瑕的皮肤除了先天的因素,跟后天的大量运动也是密不可分。运动不仅能帮助女生瘦身保持健康,还能排毒养颜抗衰老,给肌肤源源不断注入活力。不同的运动在护肤方面还有不同的长处哟~

游泳:细腻肌肤

11

游泳时的水流和浪花不停地摩擦并拍打皮肤,如同在给肌肤做按摩,减缓皮肤的松弛老化。而且皮肤接触冷水时,毛细血管先收缩后舒张,可以改善皮肤的血液循环功能。

仰卧起坐:去浮肿去黑眼圈

12

做仰卧起坐时可以连带着内脏一起运动,加速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连续做几周能有效缓解面部浮肿和黑眼圈。

打羽毛球:去颈纹

13

平日里大家多是低头族,大大加速了颈纹的产生。打羽毛球时大多在仰头,头部随着球来回转动,使颈部得到充分锻炼。

快走:提亮肤色

14

有科学研究表明,快走可以使大脑分泌一种俗称“愉快素”的物质,调整身体各部分处于平衡和谐的状态,肤色也会更明亮红润。

 

别大意

运动前后的护肤是门技术活!

 

运动本身对皮肤益处多多,但运动前后的一些不恰当护肤习惯可是会使效果大打折扣甚至带来危害!

 

运动前:清洁是重点

16

一定要卸妆、做好清洁后再去运动。如果有汗液和灰尘残留在脸上,运动后的毛孔会更容易闭塞,导致粉刺和过敏情况。

运动时:补水补水补水

17

运动时新陈代谢加快,皮肤会大量出汗。汗液不光能带走毒素,还会使体内水分大量流失。运动过程中适时的补充水分,更有利于排汗排毒,帮助皮肤呼吸。还可以直接在皮肤上用保湿喷雾来补水,如果脸上流汗太多,喷喷雾后不要拍打,而是用纸巾或毛巾把多余的水分按压吸掉。

18

户外运动尽量躲开骄阳,并给皮肤涂上一层防晒霜;室内运动不要把空调开得太凉,温度过低会减少排汗量,使护肤效果大打折扣。

 

运动后:加强保养

19

除了游泳后要立即清洁肌肤做补水,其他运动后都要等待15分钟后再开始护肤,务必做好清洁和基础补水。

20

皮肤的老旧角质被汗水浸透,所以在运动结束后特别适合去角质,这时使用去角质产品可以把对皮肤的摩擦感降到最低,让肌肤细腻。而且运动后的皮肤毛孔处于张开状态,对水分和其他营养成分的吸收效果较好。

 

00

芭粉们下回运动可要做到科学护肤哦!来说说你们平时最爱什么运动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