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一言不合就染发!她变换过的发色可绕地球一圈儿,选发色不学她学谁?!

一言不合就染发!她变换过的发色可绕地球一圈儿,选发色不学她学谁?!

时间:2016-06-15 14:30 来源:时尚芭莎

染头发时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发色?这个是每一个爱捯饬头发的妹子都会遇到的难题,不怕,芭姐今天就带你跟着明星一起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发色,夏天到了,将原本黑黑的发色彻底改变,换个心情,让整个夏天都清凉又美丽!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11

韩国女艺人换发色的速度嗖嗖嗖的快,芭姐看来,她们换过的发色连起来可绕地球一圈儿了呢!选发色这事儿跟着她们学准没错!

短发Girl你跟高俊熙学

294260-8aS5bx

 电视剧《她很漂亮》中高俊熙的短发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不同于那些长发飘飘的仙女们,干练的短发让她脱颖而出,不仅人气大增,她的发型和发色更是受到了追捧呢!

副本

没有把头发剪短的高俊熙和现在简直判若两人,短发带给她减龄的效果,而且发色的改变让她的肤色也更显白皙了呢!

亚麻棕的发色和漂染过的浅金发色都让她有了不一样的风格,芭姐提示你,如果你想学高俊熙的发色,那么你也要注意眉毛的颜色哦,上面两张图片里,发色和眉毛的颜色是协调统一的,不然效果就惨不忍睹惹!

长发乖乖女,你跟IU学

6a40a58a624219e786e52e79be13c4a5

抱着吉他轻轻唱歌的IU是大家心目中的标准乖乖女的形象,没有变换过发色的IU更加清纯,用发尾的发卷来增加头发的蓬松感。

在发色的选择上,明星也有“失手”时,左边酒红色的发色显然比右边的棕金色更适合IU哦!原因就在于IU的脸型属于比较有肉的Babyface,酒红色系的发色有“瘦脸”效果,衬托着面部更加有立体感。而右边的棕金色虽然也做了内外渐变,但是还是让面部的线条显得圆润不少,所以说,选发色也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哦,嘟嘟脸的妹子慎选漂染浅发色。

百变小魔女,你跟Krystal学

e364de77dce3775d8adfea0e2ebe93be

Krystal不仅唱歌好,演戏也棒棒哒,全能型艺人的风格也是时刻百变!单单是发色的变化就能填满一张色谱!

58dc1ab6d69a62bd03c3348851681017

热力四射的亮粉色

6aa274f6838974e00cc9ba50f9ce77de

旁人难以驾驭的浅金色

副本

甚至是高难度的奶奶灰+渐变蓝,她都驾驭得游刃有余!好啦好啦,芭姐知道Krystal肤白貌美,染什么样的颜色都好看啦!


亚洲妹子选发色应该这样选

看完明星们的真人示范,芭姐总结了一下染发时选发色的小tips,想要下次染发不出错,亚洲妹子的发色应该选择暖色系的发色,两个理由说服你!

一:根据皮肤的色调选发色

c63d8602d70e0039c485a352b97ef0bc

人的皮肤色调有冷暖之分,通常亚洲人的肤色偏黄,属于暖色调的肤色。所以暖色系的发色更适合亚洲人。

4d608e936c2ad2d9e0c574f24383b8ef

欧洲人的肤色则以冷色调居多,所以在选择发色的时候应该选择与自己肤色系相对应的发色。

4f766010a78ba015d61a8b827b3a0049

当然,这是皮肤在自然无妆状态下的色调评定,如果你是个每天都会化妆的妹子,当你选择发色的时候可以参考自己日常底妆的色调来选择发色。

二:根据眼睛的颜色来选发色

每个人的眼仁颜色都不同,这在选择发色时是很多人都会忽略掉的部分。

1111111

亚洲人的眼仁颜色也是棕色、黑色居多,就像上图所示,再次印证了暖色系的发色更加适合亚洲妹子来扮美!

染完头发要会护理,爱美你就别偷懒

079acc2db00e737d1116e0aca21c4ca3

相信许多芭粉都跟芭姐一样羡慕那些霓虹妹子染完头发还能保持头发柔顺不毛糙,真相只有一个,护发程序不能少!选择那些带有护色效果的护发素,让发色保持时间更持久,减少染发对头发的伤害。

a79a83096b0abd82797b9e4f416133c3

爱美你就不能懒,芭姐告诉你,想要头发好看真心没有捷径,去拔草护发品,让自己也拥有闪亮发丝吧!

01

免冲洗。韵泽护理除了建议在洁净的半干或干发上施用外,亦建议平日始使用,时时替秀发补充养份,并隔离外在侵害,使修护效果事半功倍。

02

精选天然大豆,精萃大豆精华调理重组发丝,深度修护并改善发质,帮助秀发战胜损伤。天然金缕梅精华、维生素E及防紫外线成分,从秀发内部固定并锁住色彩,提亮发色。维生素B5,保湿滋养,为秀发带来柔顺水润光彩,提升秀发亮泽效果。乳状质地,易于吸收,迷人花果调,舒缓身心。

03

添加倍护活性成分 ,微胶原精华HM + 乳酸,卓效修护受损发质:乳酸精华,渗透层层发丝,帮助巩固受损发质结构。秀发更强韧闪亮。 呵护秀发染烫效果:微胶原精华补充胶合质,平抚毛鳞片。染后秀发莹亮动人,发卷充满灵动弹

04

高纯度山茶花精油成分,深层滋养,修复和强韧头发结构,保护损伤发质,恢复天然弹性!

05

取适量,在造型前涂抹于发梢,干/湿发均可直接使用,无需冲洗。深入发芯内部补充蛋白质和氨基酸,由内而外聚合发梢分叉,抚平干枯毛躁,锁水,令秀发充满健康亮泽。 

06

结合欧白芷、薰衣草、天竺葵、依兰依兰、甜橙等五种草本精华油。浓郁、如丝般的乳霜发膜,能深层修护为秀发注入养分,使用后留下滑顺的触感及持久的动人光泽。

看了这么多发色有没有动心?这个夏天怎么染都听你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