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阳光海滩休想花我脸,我的防水妆打死也不晕!

阳光海滩休想花我脸,我的防水妆打死也不晕!

时间:2016-05-29 21:14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姑娘们有没有去海边儿的计划呢?芭姐知道你们用意不在游泳,肯定是去拍照秀身材!不过夏天天气热容易花妆,再去玩水,美美的妆容肯定保不住了,别急,这个问题我们今天就解决!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夏天大烦恼

今天你脱妆了吗?


气温一高,再美的妆容都容易花,那些标榜不晕妆的化妆品怎么像约好了一样,都不管用了?妆不持久,夏天可能就毁了!


尤其是爱去海边的姑娘,玩水拍照一定要的,你们肯定都不想因为妆花了影响心情,为了不让大家措手不及,芭姐必须出招!

别担心

哪里脱妆补哪里!

 


首先是底妆,夏天很容易出油使底妆脱落,要先用吸油纸按压面部多余的油脂,然后用粉饼补好就OK啦。


如果你的眼妆脱落,就要养成把棉棒装在化妆包的习惯哦!用棉棒轻轻擦掉花了的眼妆,再用遮瑕笔遮盖,之后补好其它眼妆就可以啦。


唇部补妆更简单:擦掉原有的唇膏残留,重新涂一遍就可以了!不过要想在夏天妆容持久还能去海边玩水,就一定要学一个防水妆!

能玩水的防水妆

走到哪都不怕!

 

今天芭姐教大家化一款能玩水的防水妆,非常适合夏天哦,一起来学吧!

首先在底妆之前涂好隔离和防晒,这样才能有效的保护好我们的皮肤,然后选择一款防水的粉底轻轻拍打在脸部,这样定妆效果更好也更轻薄。

再用眉笔画好眉毛后,用眉毛雨衣给眉毛定型,之后用眼影膏涂抹在整个眼窝打造眼影,和粉状眼影相比膏状的更不易脱妆哦。

如果你去海边玩水,画一条蓝色额眼线非常应景还很俏皮哦,不过无论什么颜色,眼线产品都要选择防水功能的哦,再用防水睫毛膏画好睫毛!

选择膏状的腮红不易脱妆,而唇妆要用染唇液哦,它们都是不易脱妆、防水的神器哦!

这样整个妆容就画好了,你学会了吗?记住!这个妆容的重点就是产品的选择上一定要防水防水再防水,细心的芭姐帮你找到了一些,看看有没有合你心意的呢!

防水大推荐

让你安全感Move回来!


防水妆一定要选择一款持久轻薄的粉底液,这款粉底液只需要一点点就可以均匀涂抹全脸,而且不易脱妆,一整天都能美美哒!

定妆液在夏天一定少不了,它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为眼妆定型,透明胶状质地,用后不会有干干不舒服的感觉,清爽的保护我们的眉眼妆容。


眼线是眼妆的关键,所以我们的眼线一定不能脱!用这款眼线液,除了刷头细、线条流畅,最重要的就是不晕染!


眼线画好,睫毛更不能掉链子,不想眼睛溅到水就变成熊猫,就一定要选择一款防水睫毛膏,这款睫毛膏,可以帮你打造想要的睫毛效果,还很持久,超级推荐!

腮红要用膏状质地的哦,这款腮红还可以当唇膏,性价比非常高,用在脸上很自然,当然也不易脱妆啦!

吃饭都不掉的染唇液推荐!这款唇彩颜色有很多,可以涂出水润玻璃唇的效果,最重要的是擦不掉,卸妆都要卸两次呢,玩水游泳还害怕什么?

夏天从此不花妆,赶快化个防水妆美美的粗去玩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