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科颜氏123面膜护理】科颜氏面膜家族又添新成员

【科颜氏123面膜护理】科颜氏面膜家族又添新成员

时间:2016-05-25 15:2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污染对我们的健康危害巨大,相关数据令人吃惊:

污染包括5种不同的形式,每种形式都会损伤和伤害皮肤的天然保护机制,导致皮肤外观老化、肤色晦暗、皮肤褪色.

封面

科颜氏芫荽橙萃净澈防护面膜 280元 / 75ml

帮助抵御与修护污染因素给肌肤带来的明显影响,例如:黯沉、缺乏健康光彩等。蕴含芫荽籽与苦橙提取物*,帮助强健、修护肌肤屏障功能,抵抗外界环境侵袭,同时避免脏污微粒颗黏着在肌肤表面。持续使用,肌肤感觉焕亮一新,更添健康光彩。

fm 2

科颜氏姜黄蔓越莓籽活力亮采面膜  280RMB / 75ml

这款面膜使用后即刻改善黯沉疲倦肌肤,肌肤看起来更明亮、有活力光泽,不再显得暗沉!蕴含姜黄根提取物、蔓越莓籽油与蔓越莓籽颗粒*,温和去除皮肤多余老废角质,显着匀亮肤色、平滑肤质,帮助肌肤重现活力,肌肤看起来闪耀玫瑰色的健康光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