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卸妆第一,颜值第二!#需要颜值的游戏#不靠脸!

卸妆第一,颜值第二!#需要颜值的游戏#不靠脸!

时间:2016-05-10 10:02 来源:时尚芭莎

歪果仁最近疯玩的“需要颜值的游戏”,你玩了么?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请带着满满好奇心观看以下视频。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需要颜值的游戏

颜值不够还不能玩?

先给大家来科普一下,什么是需要颜值的游戏呢?其实就是先把自己变丑,然后快速卸妆变回高颜值的自己!很多小伙伴都说,这不又是一个看脸的事情吗,但是芭姐觉得事情可不像表面这么简单!

别傻了,根本不是颜值的事!

不卸好妆玩什么玩!


这个游戏分明就是“卸妆大赛”,如果不做好卸妆工作,视频里的美女怎么能一秒变右图,妆还这么好看!


男生亦同理可证,So,芭姐现在给你们看看,这压箱底儿的卸妆神器,谁卸得干净又快速,谁温和滋润又不伤皮肤?卸妆King才能让你玩得更安心!

卸妆神器大PK

眼部敏感救星

卸双眼所需卸妆棉:2片

洁净度:★★★★

温和不刺激的水油混合质地,开瓶就能闻到清新花香。眼睛敏感可以用,不刺激,不长脂肪粒。

油皮也爱的卸妆油

卸全脸所需卸妆棉:3片

洁净度:★★★☆

油质却感觉不到一丝厚重的油腻感,容易乳化,淡淡茉莉花香阵阵山扑鼻,纯天然的植物配方不会堵塞毛孔和引发暗疮闷痘,卸后的保湿效果会让你惊喜!

轻上天的卸妆油

卸全脸所需卸妆棉:2片

洁净度:★★★

油质却能轻盈柔滑,乳化后也不油腻,独特乳木果香有回归自然之感。蕴含植物精粹能舒缓肌肤,清洁时感到毛孔变干净、透气了。

轻松卸除浓妆

卸全脸所需卸妆棉:2片

洁净度:★★★★

水润质感清爽不紧绷,白花香气清新宜人,用完感觉每个毛孔都变干净了,而且肌肤滑嫩不干燥。

敏感肌安心用

卸全脸所需卸妆棉:2片

洁净度:★★★★

无味如水般质地超清爽,无需水洗也能让肌肤柔柔润润。肌肤敏感时也能使用,无任何刺激感,而且大包装性价比最高!

极润超柔卸妆

芭姐再给你推荐两款卸妆更快的神器,无需卸妆棉,霜状质地,少量取一点就能卸掉全脸,和洗脸一样简单。

洁净度:★★★★

清爽薄荷味,柔软之感,滋润肌肤,坚持使用还能恢复光彩。

香氛式卸妆膏

洁净度:★★★★

粉色膏体,玫瑰花香令人心情愉悦,零刺激,用完皮肤滑滑嫩嫩,花香持久。


written by jimingcool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