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肌肤不减肥,护肤徒伤悲,“肌断食”让皮肤再无压力!

肌肤不减肥,护肤徒伤悲,“肌断食”让皮肤再无压力!

时间:2016-04-29 10:18 来源:时尚芭莎

每天擦了一层又一层的护肤品?不好意思,你的皮肤可能并没把它们完全吸收!听说“肌断食”计划可以帮助你改变这个现状,是不是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别急,先好好了解一下吧!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皮肤早晚“吃”太多不消化?

你早该让它闭会儿嘴了


我知道你和芭姐一样平常做了很多护肤功课,想一股脑儿的把好用的东西都往脸上涂,美白补水保湿祛痘祛黑头一个不落!幻想着哪天起床一睁眼,发现自己皮肤突然好到爆炸······喂,宝宝醒醒,别YY了!


当然,那些护肤品和功课没有错,错的是你心太急啦!吃货朋友一定懂这个道理:再好吃的东西吃太多也会想吐。没错!你的皮肤把你的护肤品都“吐”出来了,你还不让它缓几天?


所以这就要给你介绍“肌断食”啦,这个时期让皮肤“饿”一下,皮肤之后会更听你话哦,那我们快看看“肌断食”到底怎么回事吧!

“肌断食”不是说断就断

只给需要的你!


如果你的肌肤容易突然间发炎、过敏,或者换季、旅行后肌肤难以适应从而敏感,那你也许适合“肌断食”。


另外,若你去角质后,肌肤对护肤产品的吸收力没有什么改变,每日都涂很多营养护肤品,也没啥改变,那你也适合“肌断食”。

或者你做再多的保湿,水油依然严重不平衡,并且长年使用一种保养模式,你也该试试“肌断食”啦!废话不多说,看看怎么断吧!

这个“肌断食”计划

肯定比减肥简单

只需七天还你清爽好皮肤

DAY 1 减少使用自己的保养品,先从停用浓稠的霜乳类产品开始!

DAY 2接着停用美白、控油、抗衰老等功能性产品,只用功能最简单的保湿乳液。

DAY 3 肌断食期间要保证睡眠充足,以温和的方式清洁肌肤,尽量不要擦保养品。如果感觉太过干燥,可以用等渗性保湿喷雾为肌肤保湿。

DAY 4 你会发现,虽然少了层层呵护,肌肤的状况却比你想象中的好得多。

DAY 5 从今天开始逐步恢复日常保养,化妆水—精华液—乳液霜,一天加一瓶就好。

DAY 6、7 在肌断食期间,好好地观察自己皮肤的真实状况。现在根据自己的真实肤质,来进行密集保养吧。

断食不能“饿死” 

你需要的温和护肤神器在此

“肌断食”的时候这款喷雾是必不可少的哦,矿物质和活性成分有多好不必多说啦!它具有的舒缓、减少刺激的功能,给皮肤带来温和呵护。


这款化妆水是温和滋润型的,又适合敏感肌,保湿补水,在恢复保养期使用非常推荐!


“小黄瓜水”是保湿爽肤水中的明星产品,质地温和,不含酒精。蕴含的黄瓜果提取物可以滋润肌肤,并有助于调节水油平衡,使肌肤倍感柔滑舒适。

刚恢复护肤的时候,可以试试这款修复霜,无油配方易吸收、保湿,用后非常清爽,0%添加,100%真空无菌包装。敏感肌肤可用!


看完这篇实用贴,找个时间开启你的“肌断食”之旅吧!

written by  jimingcool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