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植村秀纤变墨画眼线液全新上市

植村秀纤变墨画眼线液全新上市

时间:2016-04-03 11:24 来源:时尚芭莎

书道之美,在于有粗有细,收放自如;眼妆之道,同样如此;全新纤变墨画眼线液,灵感源于日本笔墨之精细工艺,行云如水,幻化无穷。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作为源自东京的艺术美妆品牌,植村秀以不懈追求精细的日式美学精髓为宗旨,于2016年4月,以日本笔墨的精细工艺为灵感,推出升级版纤变墨画眼线液,成就行云流水、收放自如的眼线描画,继续巩固眼线市场潮流引领者的王者地位。

作为 2016 更新换代版本,植村秀纤变墨画眼线液在延续经典的同时,对墨芯进行了改良,相比老版更防晕染,颜色浓黑且画眼线时不卡墨分岔。新增一款更显柔和的流行棕色调,进一步改善其快干配方,只需轻轻描画即可勾勒出浓墨线条,妆效持久服帖长达18小时。

1

笔芯 黑色 0.45ml 145RMB;笔壳145RMB

zong

笔芯 棕色 0.45ml 145RMB;笔壳145RMB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