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3.21“国际睡眠日”:美好睡眠中做水嫩“睡美人”

3.21“国际睡眠日”:美好睡眠中做水嫩“睡美人”

时间:2016-03-17 14:04 来源:时尚芭莎

愈加快速的生活节奏让“亚健康”成为普遍问题,而世界27%的人群则被睡眠问题所深深困扰。高质量的睡眠不仅让大脑充分休息,也能为疲惫了一天的肌肤注入饱满活力。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深受全球年轻女性喜爱的韩国高档化妆品品牌兰芝,早在2002年就开始关注肌肤的夜间护理,创新推出涂抹后便可直接入睡的“睡眠面膜”;2016年,关注唇部肌肤的“睡眠唇膜”也正式面世,用水润芬芳的护理让你在美好睡眠中也能轻松成为“睡美人”。

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3

兰芝夜间睡眠家族的粉嫩新成员——兰芝夜间保湿修护唇膜,以最潮流的粉晶色瓶身成为梳妆台上的“高颜值”。这一次,不仅是脸部的肌肤,唇部也不再被忽视。丰富的抗氧化成分和四种莓果精粹能在睡眠中去除唇部老化角质,有效滋润干裂的唇部肌肤;能使双唇在睡眠中持续锁水。睡上饱饱的一觉,清晨便能拥有“睡美人”的柔嫩双唇。

兰芝夜间保湿修护唇膜5

兰芝夜间保湿修护唇膜4

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一直悉心呵护睡眠中的水嫩肌肤。它的SLEEP-TOX™睡眠净化科技™的净化功能,可以在睡眠期间恢复肌肤状态,彻底净化因白天的压力而变敏感的肌肤,打造酣睡般的活力肌肤,在净化肌肤的同时为肌肤盖上一层保湿被,彻夜锁住水分。 静谧蓝的睡眠面膜带来的是对肌肤最全面的水润呵护.

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