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L’Occitane欧舒丹全新焕亮美白新品上市

L’Occitane欧舒丹全新焕亮美白新品上市

时间:2016-03-03 13:42 来源:时尚芭莎

莹白若脂的仙白美肌是众多女性对于美白护理的终极夙愿,肌肤透,亮,焕,白,宛若仙女一般由内而外闪耀出仙白光芒,令人过目难忘,更绽现着非凡气质。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2016年法国高端天然植物护肤专业品牌L’Occitane欧舒丹针对亚洲女性肤质,融汇南法珍稀美白植物成分——普罗旺斯高地榆绣线菊菁萃,为欧舒丹焕亮美白系列新增两枚凝白新品,在夜晚为肌肤注入仙白活力的欧舒丹焕亮水凝睡眠面膜,以及轻柔呵护双眸熠熠神彩的欧舒丹焕亮水凝精华按摩眼霜,层层焕新肌肤白皙,有效击退黑色素生成因素,加持焕活“白雪皇后”美肌仙白之梦,令肌肤宛若仙女旖旎般释放仙白光芒。

未标题-1

在法国南部德隆地区,有一种珍贵植物的高地“白雪皇后”美誉的珍贵植物——普罗旺斯高地榆绣线菊!这种神奇普罗旺斯地区高山榆绣线菊提炼的菁萃,更是拥有奇妙的焕白功效,对改善肌肤的黯沉、肤色不匀、泛黄、泛红有奇效,宫廷贵族争先恐后采撷“普罗旺斯高地榆绣线菊”加入护肤过程,以获白雪皇后般的仙白美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