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芭姐的innisfree悦诗风吟济州岛碳酸温泉之旅!

芭姐的innisfree悦诗风吟济州岛碳酸温泉之旅!

时间:2016-02-26 17:37 来源:时尚芭莎

春风送暖,芭姐受到小清新品牌Innisfree的蓝色邀请,来到小清新的故乡——韩国济州岛,开始了innisfree Jeju Sparkling Tour 悦诗风吟碳酸温泉之旅,亲身感受悦诗风吟原料的故乡,记录下眼中这座纯净小岛的独特蓝色魅力。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813157696205864055

芭姐在小清新Innisfree的精心安排下入驻酒店,酒店外的海景让芭姐瞬间少女心爆棚呢!蔚蓝色的大海和白色灯塔,这简直就是偶像剧里的画面哦!

842401767854759630

酒店房间里还有为芭姐准备的零食框,最最贴心的是,连这几天芭姐需要使用的护肤品小清新都已经准备好了呢!如此用心的安排,让芭姐对下面几天的活动充满了期待!

783797556435846645

跟随悦诗风吟的脚步,在四天三晚的品牌文化深度体验之旅中,芭姐探访了品牌体验馆innisfree JEJU House济州小屋,深入了解了品牌即将上市的新品——济州岛保湿温泉水系列

670487362080561472

562233656220115412

走进悦诗风吟济州小屋,温馨而美好的感觉扑面而来,芭姐在这里深入了解了这个发源于济州的小清新品牌的方方面面。

1303

悦诗风吟济州岛保湿温泉水系列发布会的现场被清爽的蓝色和白色搭配布置,完全凸显出了Innisfree品牌所传达给消费者的自然形象。

1746

随后,innisfree中国区产品开发部副经理王婧和品牌产品研究员的介绍和演示下,芭姐全面了解了四月即将全新上市的悦诗风吟济州岛保湿温泉水系列。并且,芭姐还在现场感受到了碳酸温泉对于皮肤的种种益处,对于这款新产品充满了期待!

1541

当其他人都忙着强调精华配方中仅占1%的成分时,悦诗风吟就将目光放在了承载一整瓶精华70%的重要成分上——她,就是水。甄选来自纯净济州岛地底535米深处喷涌而出的31℃低温碳酸温泉水,山房山温泉水富含13种矿物质与3种高浓度碳酸,采用Micro Sparkling Technology TM技术使气泡比毛孔更微小,代替了普通纯净水,将温泉里的矿物质和碳酸,能渗入肌肤深层,为肌肤输送有效营养成分,长时间供给水分。

1735

而更高的碳酸溶解量,还能帮助肌肤回复弱酸性状态,找回皮肤PH平衡,强化肌肤屏障功能,防止水分蒸发,提升皮肤透明度。使用后肌肤宛如刚刚享受了一场温泉SPA,由内而外绽现健康饱满、水润透亮的光采。

1319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济州岛保湿温泉水系列中的明星产品——济州岛保湿温泉水慕斯精华液,蕴含了高达73.6%的济州岛碳酸温泉水,具有深度水润、顺滑肌肤纹理、增加肌肤弹性、增强肌肤屏障,4-in-1的多功能保湿精华液,是又一成分新颖的高保湿单品。

2580

之后,大家自由参观了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济州岛最有名的有机绿茶园——西广茶园。在日暖风和的午后,漫步在大片大片的绿茶田上,心情都变得雀跃了。芭姐在心中永远记住了这个美好的瞬间!

4822

说到这次jeju sparkling tour,不得不提牛岛。位于济州岛东部的岛中岛,有珊瑚之岛、海女之岛、灯塔之岛之称的牛岛,因形状宛如一头坐卧的牛而得名。与城山日出峰隔海相望,自然迷人的海岸风景,吸引了《触不到的恋人》、《夏日香气》、《人鱼小姐》等多部影视剧前来取景拍摄。著名综艺节目《家族的诞生》和《两天一夜》中也曾强烈推荐过牛岛。

3539

在东岸鲸窟、飞扬岛、西滨白沙这三个最有人气的景点,踏在白白的细沙上;听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看济州海女们背着气囊和重石头的简单装备潜入大海徒手捞海产品,在蔚蓝大海的衬托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开往牛岛的船上,还有热情的海鸥和游客们互动,在岛上闲庭信步,吹着海风,仰望灯塔,轻松感受海岛的美景,竟让人有点不舍。

4357(强推)

这是一次与众不同的jeju sparkling tour济州岛碳酸温泉之旅。探寻大自然不一样的奇妙瑰丽,身临其境体验济州岛神秘的蓝色一面。一路遇见了许多美好的画面,厌倦了都市快速的生活节奏,停下脚步深呼吸,在济州岛做另一个自己。

1512

相信悦诗风吟将会秉承一贯的清新之风,把韩式美妆的最新趋势与来自济州的自然恩赐,带给所有热爱innisfree的人们。请接受这份来自济州岛的蓝色邀请,聆听大自然的呼唤,与innisfree悦诗风吟一起打开自然主义美容的清新篇章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