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化妆迷 | 发型美不美关键看颜值!不同发型要搭配的妆容重点你都Mark下来了嘛?!

化妆迷 | 发型美不美关键看颜值!不同发型要搭配的妆容重点你都Mark下来了嘛?!

时间:2016-02-23 13:08 来源:时尚芭莎

现在啊,还真是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低的人就算是搞个明星同款发型也难以抵挡一个“丑”字!颜值高的人,头发随意一弄就自带强大气场,啧啧啧!所以说,Mark下不同发型应该搭配的妆容重点,让颜值直线上扬才是提升整体气场的关键所在!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现在啊,还真是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低的人就算是搞个明星同款发型也难以抵挡一个“丑”字!颜值高的人,头发随意一弄就自带强大气场,啧啧啧!所以说,Mark下不同发型应该搭配的妆容重点,让颜值直线上扬才是提升整体气场的关键所在!

7fbdeb33c8d6b27efddbd2813fea5c45

女人嘛,总爱根据自己的心情变换发型发色什么的,但是,如果在变换了发型发色后你的妆容没有变化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发型的变换会改变你的五官比例,发色的变化会带来视觉上肤色的变化呢!你的妆容也要“随机应变”才行,不过表担心,妆容抓重点就好,一点点改变就能给你带来大大的惊喜哟!

f30c985569ae0b4f557f2cfbdb8f48a8

长发 看发色选唇色

不得不承认,长头发其实是适合大多数女性的,长发妹子化妆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发色来选择口红的颜色,这样的搭配才“够味”!

50b6d3547264975f7f750d652d2745a6

长发本身来说就自带修颜效果,头部两侧的头发可以修饰面部轮廓,柔美的发丝线条也能更加凸显女性特征。在化妆时只要选择对的唇色,就能够游刃有余的自由变换风格了呢!

发色深

d9a2fc0c84f7ac0e9135481194fe8d78

发色比较深的你,可以选择深红色的唇膏,神秘而妩媚的感觉

969f0246dcca6f9fe4afe0a255a70142

或者是偏橘色的红唇也可以展现你文艺范儿的一面

 

发色浅

 

814ec694965f13a39fe6eaccdb532130

发色浅的你,可以选择玫红色的唇膏,发色和唇色的对比带来时髦的高级感。

acfaf81bd135439102b7edc4406e8148

橘色的唇膏也会映衬出白皙的肤色,俏皮感十足呢!

 

短发 “Boy眉”是关键

流行起来的短发热潮估计许多妹子忍不住去剪了短发,像这样的发型要搭配一个Boy眉才是关键行!

321262207ac55da1b32aa30e5ea49ed7

Boy眉的关键在于根根分明的眉毛纹理,跟着芭姐做,简单三步画出Boy眉

111

首先,先用眉笔将眉毛空缺的位置补齐,尤其是眉尾的部分,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顺势描绘。

222

第二步,注意调整眉尾结束的位置,要与眼角在一条直线上。

33333

第三步,使用染眉膏或者眉毛定型产品刷出眉毛的纹理,向后向前交叉刷眉毛,打造出眉毛的立体感。

4444444

左边是画好的眉毛,右边是没有画过的眉毛,是不是效果还是蛮明显的咧!

 

刘海 好气色让减龄加倍

无论是齐刘海或者是空气刘海,都会起到减龄的效果,想要减龄效果加倍,当然要在化妆时用腮红来衬托咯!

 

8dc98e664ea35953b093fd06a4425824

减龄腮红在描绘的时候要注意腮红的位置哦。

美容步骤图

首先在苹果肌的位置做打圈,营造出丰盈饱满的感觉,然后沿着箭头指示的位置,向眼角方向晕染开。

8616d64031111caf26321e13fd965a4a

掌握好腮红的位置,你也可以拥有少女一般的红晕面庞哦!

fecc4dd7b278bd6a23a3c1bbfbc34c7d

今天芭姐的美妆小课堂你们都认真记笔记了嘛?明天出门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发型画美妆哦!芭姐爱你们,么么哒!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