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种草机 | 康熙虽然走了,但那些超“夯”的美容神器还在!

种草机 | 康熙虽然走了,但那些超“夯”的美容神器还在!

时间:2016-01-15 12:00 来源:时尚芭莎

不管我们如何不舍,陪伴我们12年的“康熙”,昨天还是播完了最后一集,小S的表情包和康永哥的人生哲学再也没有了!而且就算最终录制现场有李晨范冰冰的“嘿嘿嘿”谈话秀,芭姐也想跟小S一起哭一场!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康熙走了,我怎么有种想哭的感觉!

不得不说,大黑牛李晨和范冰冰的恩爱秀,冲淡了“康熙最后录制”中的气氛。

而且大尺度的“嘿嘿嘿”访谈对话,看得芭姐真的好污!

于是在“一片祥和”的气氛里,康熙完美收官!

但最后对于黄金组合小S&康永哥的访问环节,看到他们的“吻别”。


看到被“欺负”的陈汉典终于光明正大与他俩合影,看到毒舌小S偷偷的擦眼泪。

作为粉丝的芭姐,还是有种想哭的感觉!

停!别哭了,康熙虽没了

但是那些美容神器还在!

可是相信小S和康永哥、陈汉典,一定不希望爱他们的粉丝们一直伤心难过,而且芭姐的内心os是:康熙留不住,起码那些超夯的美容神器还在!


美容神器1号:净肌芭莎霜

官方售价 248元


kvein老师出行必备的护肤神器,“皮肤充电宝”芭莎霜来了!如果你还在为熬夜后的蜡黄脸发愁?那么这款含了大量酵母精华、神经酰胺的芭莎霜,能帮助修复皮肤屏障,使皮肤柔软富有光泽,大大提升肌肤自身保湿力带来通透美肌,使肌肤立即赶走疲累感与暗沉,恢复明亮润泽!

美容神器2号:Suisai洗颜粉末

淘宝或日本代购 120元/32颗

超强的清洗力,鼻翼上或唇边的小疙瘩洗过几次就没有了,黑头也很显著,但对于敏感肌的妹子们会有刺激感,不建议天天用,一周1-2次就可以。

美容神器3号:肌美精黑色去角质面膜

官方售价 98元/4片

这款面膜配合上刚刚介绍的酵素洗颜粉,功效很显著,不仅会感觉面颊处的毛孔变小了,而且这款面膜纸很厚,精华液也非常充足,保湿很好。

美容神器4号:日本花王蒸气眼罩

淘宝或日本代购 约80元

芭姐超爱的一款缓解眼疲劳的睡眠眼罩,一般长时间的熬夜与对着电脑后,戴一戴这款蒸汽眼罩,眼部立马感到放松了,而且去黑眼圈效果也不错,最赞的就是它还能有助于失眠的改善。


美容神器5号:飞利浦多功能洁肤仪

官方售价 1880元

芭姐要极力安利“懒妹子”的清洁神器,康熙节目中,林立雯称用它有“重生”的感觉,让kvein老师最推荐的是:换个头马上变按摩器的它,给其他嘉宾做脸部按摩时,直接爽到脸歪掉!连一向“故作镇定”的小S都跃跃欲试。所以在帝都这样的雾霾天气里,怎么能没有一款集净透、焕活、亮眸三种护理按摩模式于一身的美容仪!况且它还是史上最高的性价比!

有了这些美容神器,只会有像小S一样的感叹:我怎么那么漂亮啊!


written by 张NO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