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护肤狂 | 做个冻龄美人,从睡对美容觉开始!密集修护的好货都在这里啦!

护肤狂 | 做个冻龄美人,从睡对美容觉开始!密集修护的好货都在这里啦!

时间:2016-01-05 15:00 来源:时尚芭莎

还在羡慕那些明星们冻龄般的美肌嘛?芭姐告诉你,睡对了美容觉,你也可以Get it!利用晚间的睡眠时间对肌肤全面“充电”,一晚高质量的美容觉堪比医美的嫩肤效果哦!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还在羡慕那些明星们冻龄般的美肌嘛?芭姐告诉你,睡对了美容觉,你也可以Get it!利用晚间的睡眠时间对肌肤全面“充电”,一晚高质量的美容觉堪比医美的嫩肤效果哦!

美容觉

相信每一位芭粉们都会有这样的经历,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发现镜子中大油田般的脸和晦暗的肤色,这些都是肌肤疲惫状态的表现,造成的原因是日间的肌肤饱受外界污染和电子产品辐射的困扰,以及日晒和室内干燥也会造成肌肤营养和水分的流失。

1cb597cf4a39c45c2d4df6c5733178f9

而在夜晚的时候我们的身体会产生褪黑素,褪黑素的分泌具有明显的昼夜节律,白天分泌受抑制,晚上分泌活跃,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进入到休息和修复的状态。这就是许多养生理论鼓励大家在晚上10点就要进入睡眠状态的原因之一。皮肤也一样,在该修养的时候熬夜,让肌肤在白天受到的损伤没有办法得到修复,长期如此,就导致肌肤的问题不断显现,加速老化。

63a563729549d2be4661327d17622f42

睡前为肌肤做个SPA

在睡前为肌肤做个按摩,一方面可以促进护肤品的吸收,提拉紧致肌肤,也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松弛僵硬的面部肌肉,预防第二天的面部水肿。

2

Step1: 用手掌根部从下巴开始向耳部往上提拉

4

Step2: 用手指从人中初向后提拉

5

Step3: 双手从脸部中间开始向后推开

 

6

Step4: 从眼部颧骨处往鼻翼中间推直至眉头处

7

step5: 在眼睛下方部位用手指呈波浪形按摩颧骨

睡前有针对性的肌肤修护

针对于眼周细纹、面部松弛等问题有针对性的在睡前使用相对应产品,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5d8a2979e9d73375577308821a12b941


采用全新开发的特殊纤维令面膜更紧密贴合面部轮廓,促进有效提拉紧致成分深入渗透肌肤,提拉紧致,改善面部轮廓。独特的两片式面膜设计,集中改善眼周、脸颊和面部轮廓的肌肤松弛。


叠层面膜设计拥有 “内外双膜”系统,密集修护×密封保鲜。底层亲肤软膜释放浓缩精华,表层微压箔膜,模拟SPA微压导入法,将肌因级修护酶秒速推进至平日难以企及的肌肤深处。



美白、紧致、抗皱三效合一,含有天草、水磁石保湿因子等,紧实保湿复合成分瞬即提升、紧致眼部,恢复眼部弹性平滑眼部纹理。

熟睡时全面的肌肤修护

对面部进行一整晚的全面修护滋养,能够解决面部暗沉、水油失衡等问题,更可以对抗冬季室内暖气造成的肌肤干燥。

 

097b581b4d393898466553268ec41d76


富含的鱼子精华能帮助肌肤的紧致提升,葵花籽油则能为肌肤深度补充水分。从番木瓜中提取的生物蛋白酶有着温和代谢作用,能令肌肤更为柔软平滑,全面改善肤质,带来触指难忘的丝润感。


细腻膏状质地,特含拱辰绯丹、沉香提取物、山参冬虫夏草等精华成分,同时加入全新技术的弹力丹,能够持续一整夜养护肌肤。

睫毛、唇部也不能忽略

一个极致的美容觉怎么少得了对睫毛和唇部的滋养?!涂抹睫毛滋养液可以强韧睫毛,防脱的同时有助于睫毛的生长。唇部精华可以利用整晚时间抚平唇部干纹,令唇部丰盈饱满。

睫毛唇部


添加睫毛滋养成分和毛发修护成分,不添加香料,涂抹后无刺激感,成就更纤长、浓密的丰盈睫毛效果。(点击图片购买)




含有玫瑰精油成分唇霜,Pro-Xylane卓颜分子和维生素E有效抚平唇纹、细纹和干纹;槐花蜂蜜和黑玫瑰花籽油深彻润泽唇部,改善唇部暗沉,使双唇如花瓣般柔嫩饱满。


富含科克树提取物和肽突显唇部的轮廓,饱满双唇,柔嫩,饱满;透明质酸钠与水结合,丰盈双唇,完善唇部肌肤。

 

 

极致美容觉的tips

 

1.睡前饮食要注意

66c30d10f2fb8b75bd54b80e1c36f9e5

睡前时间不要吃过多油炸食品或是多盐食品,胃肠负担会影响睡眠质量。对于有失眠困扰的人群,适量红酒可以帮助睡眠。但咖啡和酗酒是要杜绝的!

 

2.全面遮光

c645158b9e6ebe95401df2e6a36178de

睡眠时如果有光照的影响会降低体内褪黑素的产生,尽量在遮光的环境中入睡,关掉室内光源和电子设备,营造静谧的睡眠环境。

 

3.选择丝绒质地的床品

59b34fad10b86fe6b3599c035e8b3b62

选择丝绒质地的枕套和被罩可以减少肌肤的摩擦,避免由于睡眠中的挤压造成肌肤皱纹的产生。

 

3.将头发束起

f22c74d11904e8f0165a26d310be7d9a

将头发用丝缎包起或是扎一个高马尾,让头发远离面部,避免头发产生的油脂影响肌肤的正常呼吸和夜间排浊。当然睡觉时不要湿发入睡,一定要将头发吹干。

怎么样?看完以后是不是特别想马上就去睡个甜甜的美容觉呀!事不宜迟,就在今晚就现在吧!明天记得留言告诉芭姐,你的感受哟!

51a6847788b31058b140091c0b02b04b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