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美妆控 | Adele从小胖妞到唱作女王的进化史!飞扬眼妆霸气难挡!

美妆控 | Adele从小胖妞到唱作女王的进化史!飞扬眼妆霸气难挡!

时间:2015-12-29 14:00 来源:时尚芭莎

Adele的最新专辑《25》成为史上首张三周销量过百万的专辑!目前累计销量达到700多万张!主打歌《Hello》更是被多位明星传唱,真真是唱作实力派!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adele

Adele的最新专辑《25》成为史上首张三周销量过百万的专辑!目前累计销量达到700多万张!主打歌《Hello》更是被多位明星传唱,真真是唱作实力派!

412774b308fceefe75fbd8a42d604b53

Adele并不是大众审美中的“纸片人”身材,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成绩都是靠歌声来证明实力,2008年的首张专辑《19》、2011年的《21》以及刚刚发行的《25》,每张专辑中都有经典大热单曲!尤其是《007天降杀机》的主题曲《Skyfall》更是让Adele家喻户晓!

虽然没有玲珑的傲人身材,但并不影响Adele唱作女王的地位,无论是专辑图片、MV、颁奖礼、杂志大片,Adele都有自己的妆容风格,飞扬的眼妆让女王的霸气势不可挡!

82bed44da0160ae7a8128c4e4d686ed3

浓黑的眼线搭配红唇,歌坛霸主的气场瞬间飙升

d6686b8bc1f8ebdbff4a53a37a7e3b36

裸色唇彩和复古发型搭配,纹理清晰的上扬粗眼线,优雅中透露出坚定的眼神。

a479753cd90df9adab99dfa44d632bd5

宽眼线和根根分明的下睫毛让眼神深邃无比!

Adele同款飞扬眼妆你值得拥有

b1

步骤一:按照个人眼型的外轮廓先勾画出上下眼线,然后在眼尾以下眼线的延长线末端作为上眼线的上扬高点。

b2

步骤二:以眼线上扬的高点斜角向上眼线过渡连接,空隙位置要用眼线笔填满。

b3

步骤三:当过渡到内眼角位置的时候,眼线宽度要渐细,自然过渡。

b4

步骤四:完成后补全空隙位置,将眼线边缘修饰顺畅。

d3927628ae273e09d7db45b31de85381

这样一款Adele同款眼线就完成了,注意眼线边缘一定要顺畅不留白咯!

眼线图

眼线图

眼线2图

ETUD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