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美发控 | 长头发的妹纸美如画,原来都是编发的功劳啊!其实编发你应该这样做!

美发控 | 长头发的妹纸美如画,原来都是编发的功劳啊!其实编发你应该这样做!

时间:2015-12-18 22:16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打开微博,嚯!长头发的妹纸居然上热搜了哦!赶紧点开看看,原来是长发的编发步骤呀!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副本

对于长头发妹子的编发技巧,芭姐这里有更好的技巧分享给大家呢!

手残星人专利——松散编发

相对于微博上热传的那种编发,想要达到一样的效果还是需要技巧的,手残星人就要绕道走了,芭姐今天说的松散编发简直就是零门槛儿,人人都可以掌握!

4bf8e8d460677b5bf2ef2e2314bdf49f

松散的编发不太讲究根根分明的纹理,反而是松散飞扬的发丝让造型看上去更有质感。

副本

对于发丝的走向也都很随意,不会因为辫子的位置让头发整体产生鼓包的现象。

5876ee4da838df85eda89aa42c1d3fb8

盘起来的时候也是美美哒,没有刻板的感觉,轻盈的发丝让你行走间自带微风拂面的感觉。

 

这款松散的编发是不是很棒?!

零门槛儿教学步骤来咯!

 

慵懒范儿

B1

第一步,将一侧的一缕头发分三股做一个编成一个麻花辫,发尾用皮筋固定。

b2

第二步:将另外一侧的头发用同样的方式编辫,两股辫子向后聚拢成一股,用皮筋固定。

b3

第三步:两股辫子相交的地方打结,用发卡固定好

B4

第四步:将发辫的每一节抻拉出体积感,就算是不平均也没有关系,这款发型就是这么任性!

这样一款编发就完成咯,松散的效果看上去萌萌哒,慵懒气息十足!

 

简约干练范儿

j1

第一步:将所有的头发聚拢,扎一个松散的马尾,将头顶的部分用梳子微微挑出纹理感。

j2

第二步:根据自己头发的长短准备足量的皮筋,马尾辫平分成三股,两边的发束包住中间的发束为一节,每一节都用皮筋固定。

jjieguo

第三步:完成后由下自上将每一节的发束轻轻抻拉就可以啦!

 

不想要雷同?

为发型加点“料”

c37cd4f74a0abaa6d48eea7fb643e816

根据不同的场合在编发的过程中在发束里加上一点别致的小心思,就能让你大不同。

2bad6b5dfc80a2d6bfdfdee0f00dcd44

无论是精致的花朵或是圆润的珍珠粒,都能为你的发型美丽加分哦!

今天的编发技巧你学会了嘛?是不是想把自己编发的美图分享出去呢?记得也要给芭姐发一张哦!周末愉快么么哒!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