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护肤有态度才能拍出自我,爱po素颜照的水原希子日系护肤法!

护肤有态度才能拍出自我,爱po素颜照的水原希子日系护肤法!

时间:2015-12-09 20:29 来源:时尚芭莎

尽管韩妆潮流开始更迭亚洲化妆史,但作为亚洲护肤研究起步最早的“樱花国”也不肯轻易甘拜下风,对于护肤的认知,霓虹人还是有自己的方式,不然怎么会有百年修得资生堂的说法呢?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尽管韩妆潮流开始更迭亚洲化妆史,但作为亚洲护肤研究起步最早的“樱花国”也不肯轻易甘拜下风,对于护肤的认知,霓虹人还是有自己的方式,不然怎么会有百年修得资生堂的说法呢?

kiko

当前日本最红的水原希子就是专po素颜爱好者,没有点护肤秘诀怎么行?

屏幕快照 2015-11-29 下午4.33.05副本

就连跟窦倩童在富士山下吃小龙虾也不怕爆痘!

肤质不同当然要选择适合的护肤产品

欧美系不一定适合亚洲肤质

虽然欧美产品大牌又好看,但设计初衷毕竟针对欧美姑娘的肤质来给产品定位。他们更加偏向于解决抗衰老、祛斑等功效来添加产品成分。

3c2be212de82024adde654e2aa3d1100

除此之外,彩妆系列产品也是欧美线的一大强项,在彩妆方面,欧美线产品从来没有退居第二之说。

60f4da21ebee53243019a7050b59ae59

亚洲肤质选择亚洲产品,日本护肤你了解吗?

尽管天天看欧美线产品的芭姐也觉得不买够它们意犹未尽,但因为亚洲人的肤质更为敏感,使用定位给欧美国家人群的产品过敏率更高,加之皮肤更加细腻,因此使用日系护肤对我们来说更加合适。

Shiseido 资生堂

1391e8c3c4adb6f31d5a172a64fa1ffe

在1872年创立之初就建立了西式调剂药房,综合西方的研究模式对亚洲人肤质进行深入研究,从而制定适合亚洲肤质的护肤产品。

2009092215342144a0c

1897年资生堂推出红色蜜露化妆水,它至今仍位于资生堂销量榜单喔

CPB(cle de peau beaute)肌肤之钥

W020150529285330220649

周公子代言的CPB也成为时尚圈新宠,虽然品牌成立只有不到十年,但凭借“肌肤细胞思维理论-稳固、创造、调整、控制”这一概念,在抗衰老,提升细胞活力方面成功站住脚。

 

雪肌精

201117111818320

以美白为主打的高斯旗下雪肌精可就没有那么华丽丽的包装了,但它富含草本植物的提取精华,有效抑制麦拉淋黑色素产生,更适合亚洲人使用,黄种人肤质提亮加美白雪肌精能算榜上有名了~

COSME DECORTE黛珂

1408032727abdc5cca6f20bf27

诞生于1970年的黛珂是高斯(KOSE)旗下一线品牌之一,是日本可以与海蓝之谜同高度的护肤产品。它的独特之处在于鼓励消费者使用“乳液先行”的方式进行护肤,随时间推移我们的皮肤吸收率不再像从前那么完美,黛珂提出先乳液后补水的方式,从而达到更高效的吸收效果。

屏幕快照 2015-11-29 下午6.18.05副本

护肤不是零碎事,有逻辑才能做得更好

最后芭姐给大家推荐一本出自Chizu Saeki的护肤亚洲护肤专题书,Saeki可是68岁的护肤届泰斗,24岁进入娇兰,60岁从Dior退休的她一定经验慢慢,赶快学起来!

屏幕快照 2015-11-29 下午5.03.06副本

看了这么多,有没有一款适合你呢?虽然黑五刚过不久,但芭姐也都是全想带走!肌肤问题从来都不能小看,芭姐坚持认为就算不爱化妆,护肤也要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做起来!你觉得呢?

屏幕快照 2015-11-29 下午4.29.18副本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