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芭姐爱美丽 | 冬季皮肤紧绷绷?表着急,试测八款面部精华油来帮你!

芭姐爱美丽 | 冬季皮肤紧绷绷?表着急,试测八款面部精华油来帮你!

时间:2015-11-13 16:28 来源:时尚芭莎

冬季时节,许多人都感觉皮肤有紧绷绷的感觉!芭粉们不禁要问了,奇怪,为什么护肤步骤一步没少,面霜涂了厚厚一层,还是觉得不够呢?! 芭姐有办法,冬季护肤多一步,用面部精华油拯救冬季面部干燥!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564761803896673136

扫除你所担心的那些关于“油”的问题

说到“油”,相信大家有许多顾虑,怕堵塞毛孔呀、痘痘呀、脱妆泛油呀等等一系列的问题,慢慢来,听芭姐给你普及一下关于“油”的两个姿势!

9125d0b1fcdbcbf8abb2e6387005b16c

一:精华油不会堵塞你的毛孔!

护肤品类别中的面部精华油产品,实际上它的分子结构很小,滋润面部皮肤的同时可以很好的被皮肤所吸收,在吸收的过程中,精华油中的成分也有一定疏导的作用,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堵塞毛孔的问题呢!

二:痘痘肌和脱妆不是“油”的错!

痘痘的产生有很多种原因,比如外界坏境气候和身体内分泌等,一些面部精华油里含茶树、金盏花、薰衣草成分,痘痘肌使用后可以帮助镇静肌肤和排浊,提高肌肤免疫力。关于皮肤脱妆泛油,也是因为本身肌肤水油平衡失调造成的,用面部精华油为肌肤补水,平衡肌肤水油平衡才是控油的根源所在。

 

根据皮肤状况选择属于你的“油”

芭姐今天带来8款精选的面部精华油推荐给芭粉们,不同的肌肤状况要选择不同的产品哦!

 

干性肌肤看这里

干性皮肤的含水量比较低,在冬天的时候最容易遇到的就是皮肤敏感脱皮的问题,在不涂抹任何产品的情况下仪器测试显示数据如下:

干


水分含量低得吓人,油脂分泌比较少,但T区部位在傍晚时分还是看得出有泛油的现象。以油补水,提高含水度和油脂比例。

12d625c06c1a3e0adc3efb1c771f17df

欧缇丽

Caudalie欧缇丽 葡萄籽赋颜夜间焕肤精油 30ml 348元

夜间促进肌肤细胞再生,并清除日间堆积的毒素和其它细胞残骸。清晨肌肤毒素尽扫,肤色亮白剔透。

欧缇丽

含甜杏仁植物油、葡萄籽油、麝香玫瑰植物油、擅香精油等,深层滋养肌肤,丝滑细腻的精油质地,促进细胞再生,消除炎症,排出毒素。气味怡人有令人身心放松的感觉。夜间单独使用,或于精华前使用,往掌心滴入6滴精油,揉开后避开眼周皮肤,涂于面部和颈部。也可以混合面霜或滴入面膜中使用。

 

娇韵诗

Clarins娇韵诗 兰花脸部护理油30ml 440元

改善肌肤干燥缺水现象,修护肌底细胞,提亮暗黄肤色,预防幼纹及干纹形成。

娇韵诗

含天然浓缩植物油兰花、花梨木、广藿香及榛实果油,促进细胞再生,恢复暗沉肌肤的光泽、提高肌肤的通透感和柔软度 。清洁、爽肤之后,在肌肤湿润的情况下,取3滴护理油于掌心,双手回温后,避开眼部按压于肌肤上,然后使用精华液和面霜。

 

悠莱

Urara悠莱 弹润晶致焕能精华油 40ml 310元

提高细胞的保水能力,从而打造高密度细胞;针对反复出现严重干燥问题的肌肤,使其再现丰盈润泽。

悠莱

含蔓越莓籽油、澳洲坚果油,霍霍巴油,白芒花籽油,角鲨烷,不油腻、柔软光滑的使用体验,在角质层内蓄积水分,并将其密封以保持肌肤的持久水润。与精华液并用时,在涂抹精华液之后再使用,亦可根据干燥状态,在涂抹乳液及乳霜之后再行涂抹使用。

 

雪花秀

Sul Wha Soo雪花秀 滋盈生真本油 20ml 780元

蕴含人参籽油的韩国草药油,拥有强大的保湿功效和肌肤防御力,有效呵护极度干燥的肌肤,能够增强肌肤力量。

雪花秀

除人参籽油外,在抗氧化效果卓越的山茶花油中,增添了可强化肌肤屏障的芝麻精油,质地清爽不黏腻,迅速被肌肤吸收,令肌肤水润柔嫩。在彩妆的前一步,取少量置于掌心,揉搓双掌后,用双手包裹住整个面部。能够使妆容更长时间维持润泽、细腻感受。

 

  

油性肌肤看这里

油性肌肤谈“油”变色,其实是皮肤水油含量不平衡造成的油脂分泌旺盛,在皮肤不涂抹任何产品的情况下仪器测试数据如下:


含水量和油脂比例都比干性肌肤要高一些,但是目测看来皮肤泛油状况比较严重,还有轻微油脂堵塞毛孔的状况。控油的同时也要疏导毛孔!

919a3f3462a35b0643e6c65a9d66e51d

雅诗兰黛

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 全新白金级奢宠紧颜焕能精华蜜 30ml 2500元

极致奢宠,滴滴精萃,精纯焕活渗透直达肌底,激活肌肤源源活力,释放无尽能量,丰盈滋养,完美肌肤悦现凝脂玉肌。

雅诗兰黛

月见草和广藿香 融合印度香檀等多种珍稀植物精油,富含脂蛋白,深度强韧肌肤,肌肤触感柔滑细腻,暗沉的肌肤,强化表皮脂质屏障。可于精华后使用,也可以加入面霜中,增加滋润度和延展性。

 

悦诗风吟

Innisfree悦诗风吟 绿茶籽精萃保湿精油 30ml 290元

选自7年生长年龄的成熟绿茶树,一瓶相当于富含151颗纯净济州绿茶籽天然锁水力,为肌肤补充天然水分,带来惊喜的肌肤变化。

悦诗风吟

绿茶籽油如水分保护膜,可以长时间锁住水分,含有丰富的天然维他命E和氨基酸,提升抗氧化效果。早上可以用绿茶籽油和面霜1比3的比例混合完成补水步骤,晚上可以用绿茶籽油和面霜1比1的比例混合作为睡眠面膜使用。

 

欧舒丹

 L'Occitane欧舒丹 蜡菊赋颜御龄精华油 30 ml  980元

完美融合7种天然植萃活性精华油,具有优异抗老效果,可活化肌肤,促进脸部肌肤胶原蛋白增生、防止胶原蛋白流失,对抗外来自由基伤害。

副本

含野玫瑰、沙棘、杏仁、月见草等,同时蕴含丰富必需脂肪酸omega-3、omega-6及omega-9,质地柔滑轻盈,带来无油润泽感。使肌肤回复油水平衡的健康状态,提升肌肤天然防御机制并提升后续保养效率。

 

梦妆

Mamonde梦妆 花源精华护理油 30ml 165元

向日葵籽油和月见草花萃取物分别摄取了阳光与月光的能量,混合而成的精华护理油,将花朵的生机与养分源源不断献给肌肤。

梦妆

作为水油两层的水分精华护理油,不仅可以形成油分保护膜还可以为肌肤补充丰盈水分,丝毫没有精油带来的黏腻感;同时恢复肌肤水油平衡。早晚使用调理水后,将水油两层充分摇匀取1-2滴轻柔涂抹于整个面部,改善眼周干纹可用精华护理油+眼部产品,改善干燥的颈纹可用精华护理油涂抹于颈部干燥区域,由下至上按摩。

e9eac0452dbf52ef3f0815652d45ae90

八款面部精华油有没有选到你最爱的那一款?快来给芭姐留言,告诉芭姐你在冬季遇到的护肤困扰,说不定下一期“芭姐爱美丽”就能帮你找出解决方案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