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早上只有5分钟?搞定3种时装周超模同款发型,没问题!

早上只有5分钟?搞定3种时装周超模同款发型,没问题!

时间:2015-10-09 16:0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时尚界四大时装周之一的New York Fashion Week已经落幕了,相信大家也被一大波美衣推送看得眼花缭乱的。很多女孩子觉得看show就是看看热闹,吐槽明星造型啦、关注时尚博主的犀利点评乐一乐啦、和朋友一起讨论品牌新品啦,是不是?

但实际上,时装周很多妆发造型是可以运用到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快和芭姐一起看看,下面这几款在纽约时装周出现过的简约发型如何梳,学会了,日常生活中也可以这样绑嘛↓↓↓

1.一拧一绑变甜美仙女

Altuzarra

这款有点像仙女、公主头的发型,简直仙儿气爆棚了,而且看起来非常优雅,有木有?

最重要的是,适合任何女孩子,只要简单一绑,甜美立马升级,快绑着去约会吧!

跟着芭姐这么做↓

Step1 取出额边一部分头发,顺时针拧转。不用太大力哦,松散自然看起来才毫不费力。

Step2 在另外一边同样取出一小束,顺时针拧转,然后合并到一起,用皮筋扎好。

2.复古蝴蝶结又开始流行了

Adam Selman

将又清新又复古的丝巾在头发上绑成蝴蝶结是什么样子?看看Adam Selman秀场就造了!有没有勾起你童年的回忆?据说在90年代,这可是非常受女学生欢迎的造型呢。

跟着芭姐这么做↓

Step1 把头发从耳际一分为二,把上面的部分扎成马尾(扎高会显年轻哦)。

Step2 把上面的马尾和下半部分头发结合,绑成低马尾。

Step3 在两个橡皮筋的位置上绑上自己喜欢的发带作为装饰。

3.低马尾玩出新花样

Nicholas K

如果你平时酷爱低马尾,但却对这过于平淡的发型感到厌倦。不妨尝试一下由Nicholas K所设计的发型“Bunny Tail” (又名The back knot)。

跟着芭姐这么做↓

Step1 先把头发绑成低马尾,将马尾向上反绕成一个小发髻,用橡皮筋绑好固定。

Step2 将马尾部分挑一小撮头发环绕发髻一圈,最后用发夹固定住就完成了。

是不是很简单易学呢?每天早上5分钟,就能改变一成不变的发型,美美的去上班、约会啦!快快惠存吧~

written by月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