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范爷和紫霞仙子的护肤经,你get到了嘛?

范爷和紫霞仙子的护肤经,你get到了嘛?

时间:2015-09-21 16:36 来源:时尚芭莎

秋天就这样来了,此时此刻,大家都面临一样的问题,那就是!皮肤真的好干呀!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秋天就这样来了,此时此刻,大家都面临一样的问题,那就是!皮肤真的好干呀!


天气渐渐转凉,空气中的水分和湿度也相对会降低,我们的小脸变得干燥紧绷的同时,吸收能力也会变差,随之而来的就是是脱皮、敏感、痘痘,细纹等一系列的肌肤问题。


那么,面对恼人的肌肤干燥问题,明星们都是如何应对的呢?

女神修炼记

保养开工两不误


说到明星保养,芭姐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范冰冰,她自称“几乎每天都要使用保湿面膜”,所以,范爷皮肤好不是没有原因的!




“偶像来了”第三期,即使在那么艰苦的条件下,每个人也都在敷面膜做保养,特别是“紫霞仙子”朱茵,直接被“娘娘”蔡少芬问“到底还要涂多少层?”



可是,为什么我们也在每天敷保湿面膜,却不能如明星那般,拥有水润的肌肤呢?尝试各种产品,水润的效果却总是一时的,持续不了多久皮肤又变得干巴巴的呢?芭姐告诉你,可能是你的保湿观念出了问题。


正确保养

让肌肤“喝”进每一滴水


秋季补水是个永恒的话题,想要从根本上改变沙漠肌,首先我们的保湿观念要正确。保湿的同时也要滋养肌肤,才能告别干燥!



秋季“膜”法推荐

滋润补水一举两得


WEI 蔚蓝之美

颜阴千分补水面贴 6片 500元

浸透白莲复合草本精粹,恢复皮肤水润, 富活疲倦肌肤。透明质酸帮助补水锁水并焕活胶原蛋白,增加皮肤弹性。使用后,肌肤极致柔滑,水润欲滴,细纹皱纹明显淡化。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

水光肌面膜 6片 600元

瞬间唤醒肌肤,整日绽放动人光彩,密集补水同时带来深层滋养,令肌肤倍感柔软,减少细纹和干纹。2倍原生精粹,深彻赋活,深彻赋活,镇定舒缓。



Fancl芳珂

盈润细致精华面膜贴 6片 360元

运用高科技补湿技术,将水活精华直接送至皮肤底层,筑起强大的水活屏障。含透明质酸滋润肌肤,提升肌肤的水分,令肌肤瞬间回复饱满润泽。含补湿成分棉籽糖,有助改善肌肤的底层干燥,修护角质层,令肌肤发挥更佳的防御力,且令水分不易流失,保湿功效更长久。


Guerlain娇兰

水合青春保湿系列面贴膜 6片 1150元

每一片,都饱含同于30ml精华的活性成分。这款触感丝滑面膜带来密集保湿和抚纹功效,不可思议的惊人卓效,使用过程倍感愉悦。静待10分钟后,肌肤充满水分、饱满、重获新生。解除疲劳迹象,明显更趋柔滑明亮。


Lancome兰蔻

新精华肌底面膜 6片 720元

含14年专研和多项美肤科技,肌底决定肌肤年轻,修护深至肌底,肌肤透现初生质感:柔软、细腻、弹润、透亮。


Innisfree悦诗风吟

亲肤透润面膜 1片 30元

蕴含透明质酸,集中护理粗糙干燥的肌肤,打造水润肌肤的亲肤面膜补水面膜,深层滋润补水的同时,舒缓皮肤增强皮肤弹力。

DHC蝶翠诗

红鳍东方鲀胶原弹力面膜 5片 248元

熟龄肌肤适用,珍贵取材,深层保湿,全面滋养。



OLEVA+ 奥洛菲

臻妍水凝保湿生物纤维面膜 3片 358元

以天然微生物培养制造之专利可食用生物纤维面膜材质,无刺激。比无纺布面膜细腻,可吸附活性精华,增加保湿效果。



Dr.Jart+ 蒂佳婷

保湿锁水活妍面膜 5片 145元

海洋胶原蛋白、母菊花水、大花仙人掌花提取物,充分补水保湿



让补水面膜事半功倍的Tips

一般人芭姐不告诉她哦

Tips 1

如果你有密集护理的需求,补水保湿的面膜,可以天天用。


Tips 2

敷面膜前可以先拍爽肤水调理肌肤,也可以在涂完精华后敷。


Tips 3

面膜不是敷的越久越好哦,皮肤吸收水分和营养的能力是有限的,最适宜的时间是15mins左右,再水润的面膜也不要超过25mins


Tips 4

面膜包装里剩下的精华不要浪费,可以涂在脖子,手臂或是小腿处滋润全身。


Tips 5

油性肌肤在干燥的秋季,补水也很有必要哦。


Tips 6

洗澡时建议选择片式面膜,充满蒸汽的浴室会让面膜中的成分被肌肤快速吸收,保湿效果加倍。



当然啦,除了面膜补水保养外,也要记得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来补充体内的水分哦,做个水当当的女神吧~


written by 于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