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天气热到丧心病狂,掐指一算你该给皮肤补水

天气热到丧心病狂,掐指一算你该给皮肤补水

时间:2015-07-17 11:31 来源:时尚芭莎

北京的高温桑拿天气已经连续好几天,芭姐要被热哭了~出门前刚刚把脸蛋儿护理得亮滑水润,Duang!紧接着就是持续冒油一整天,晚上回到家,皮肤变得疲惫不堪!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北京的高温桑拿天气已经连续好几天,芭姐要被热哭了~出门前刚刚把脸蛋儿护理得亮滑水润,Duang!就在出门的一瞬间特技般被太阳公公秒速蒸干!紧接着就是持续冒油一整天,晚上回到家,皮肤变得疲惫不堪!


够够的了!天雷地火般的气候下怎样让肌肤依然保持水润,这是非常严肃的问题。芭姐教你解题,为肌肤注水降温。


夏日肌肤困扰一

室外高温闷热的气候,室内空调房的干燥环境,冷热交替和长时间的干燥让肌肤变得脆弱缺水,怎么破?

芭姐来解题:

随手包包里和办公桌上常备喷雾型的保湿产品太重要了,及时为肌肤补充应急水分能够保持水油平衡,减少皮肤因出油产生痘痘和毛孔粗大等问题。


Melvita蜜葳特 金缕梅花香调理水 200ml 270

如森林般清新的树叶芳香,有助放松精神,用北美金缕梅的树叶蒸馏成的花水,能舒缓敏感肌肤,帮助调理肌肤光泽,充满活力。


WHOO后 拱辰享水水沄喷雾 100ml 330

细腻的喷雾伴随着淡雅的清香,随时随地为肌肤补水调理平衡,营造持久锁水力。特有的东方宫廷配方非常适合亚洲人使用。

Laneige兰芝 气泡水焕亮喷雾 120ml 180

蕴含47%优质法国气泡水,有效祛除肌肤老废角质,使用前,将2颗碳腾精华放入产品。待碳腾精华停止生成气泡后,摇晃令完全溶解。 随时随地补水。


夏日肌肤困扰二

燥热的天气皮肤出汗出油在所难免,美美的妆容出街很快就会出现花妆的现象,怎样才能将美丽hold住一整天?

芭姐来解题:

高温下皮肤出油导致的花妆,其实这样的问题根源在于肌肤中水分的大量流失,使用补水喷雾不仅能让肌肤在日晒后得到镇静舒缓,还能有定妆的效果哦

Caudalie欧缇丽 葡萄精华爽肤水 30ml 150元

来自橙花、玫瑰、薄荷和迷迭香的清新提神香气会让你爱上这款喷雾的味道,除了控油亮肤的功效外,还可以在粉底之后使用,令妆容更加鲜亮持久。


innisfree悦诗风吟绿茶矿物质喷雾 50ml 40

成分天然无刺激,蕴含济州岛有机绿茶成分,帮助肌肤缓解干燥问题,镇静晒后肌肤保持水润健康。轻巧方便的包装特别适合随身携带。


日常肌肤护理不能松懈

随时随地的补水很重要,但日常皮肤补水护理更加不能松懈,回到家做完日常肌肤清洁以后,也要选择清爽的补水产品,为肌肤底层蓄水。蕴养水润的肤质。


CPB肌肤之钥 保湿露(清爽型)170ml 880元

适合中性偏油的肤质,让肌肤维持长效滋润,在给予肌肤滋润的同时保持平衡,添加了维生素C诱导体,改善毛孔、纹理及肌肤细致度。


ALBION奥碧虹 爽肤精萃液 165ml 520元

添加浓缩北薏仁精华,能迅速把握肌肤状况,恢复健康肌肤,尤其在夏日,可以镇静肌肤的灼热感,预防粗糙、痘痘、红疹等肌肤问题,让肌肤清凉舒适。


理肤泉 温泉活化保湿精华凝露 30ml 320元

专为敏感肌肤定制,100%由理肤泉温泉水配制的精华,密集补水保湿,为肌肤提供整日的水润通透。


迫不及待的清凉感只有爱芭姐的你值得拥有~Mua~

撰文/于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